0RJ05513-0.jpg  

    2001年——簡約的紳士造型

    裴勇俊在日本走紅要從出演《情定大飯店》時說起,在劇中,他飾演的鑽石王老五精明幹練、沉著冷靜,深受女性影迷的喜愛。劇中的裴勇俊梳著最簡單的三七分髮型,頗具職場先鋒的氣質。

0RJ06442-1.jpg  

 

2002年——柔和的黃色頭髮

    2002年,裴勇俊迎來了他事業上的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高峰,《冬季戀歌》在全亞洲的熱播令其在一夜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韓流明星。劇中他與崔智友純潔而真摯的初戀令人感動不已。劇中裴勇俊的造型也成為了萬千粉絲追捧和模仿的對象。裴勇俊的新形象頗具書生氣息,黃色頭髮更加襯托出皮膚的白皙。此次,裴勇俊又在粉絲中掀起一陣“ 染髮熱”,在日本、中國和韓國等地,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像裴勇俊一樣染著黃色頭髮,穿著高領毛衣配一條長圍巾的男生。

0RJ05O4-2.jpg  

 

 2003年——性感的捲發

    憑藉出演現代劇而出名的裴勇俊通過電影《醜聞》首次以古裝造型曝光。在片中,裴勇俊大膽的挑戰激情戲,飾演了朝鮮時期的風流貴族。自那以後,裴勇俊開始將頭髮燙卷,他的此次變身與以往的形象形成了極大的反差,褪去了往日的紳士風度,多了幾分現代感和性感。

 

0RJ04911-3.jpg  

 

2007年——長髮飄飄的古代俠客

    2007年,《太王四神記》是最受觀眾歡迎的韓劇之一,在下半年,該劇在韓國熒屏上再度掀起了一場古裝劇熱潮。裴勇俊時隔五年復出,通過古裝劇再度證明了自己作為韓流一號明星的不可動搖的地位。整整一年,裴勇俊都極少出現在媒體面前,每次曝光的照片幾乎都是《太王四神記》中的劇照,裴勇俊的古裝造型也鑑證著他的表演事業進入了一個新的高峰。

0RJ0L49-4.jpg  

0RJ0M56-5.jpg  

    2008年—女性化的長發

    為了拍攝古裝戲《太王四神記》,裴勇俊蓄起了長發,在該劇播出完畢之後,裴勇俊也沒有更改自己的髮型,而是乾脆將頭髮束起。久未公開露面的裴勇俊此次以長發造型出現在日本媒體面前,裴勇俊的瀟灑背後又增添上一股女性的溫柔和浪漫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