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長髮型怎麼紮好看?長發髮型紮法有很多,今天我就給MM們推薦幾款最好看最流行 ​​的長發髮型紮法步驟(圖)

12162QW9-0.jpg  

扮美小長假中秋小長假迫在眉睫,除了瘋狂購置靚麗行頭準備出遊外,潮爆發型更能為你加分不少。拋棄平日Office中那個沉悶的髮型吧,我們特地為你搜羅了當季最流行 ​​的40款盤發造型,看看各路網友是如何大顯身手,十分鐘教你搞定。

12162Q948-1.jpg  

扮美小長假中秋小長假迫在眉睫,除了瘋狂購置靚麗行頭準備出遊外,潮爆發型更能為你加分不少。拋棄平日Office中那個沉悶的髮型吧,我們特地為你搜羅了當季最流行的40款盤發造型,看看各路網友是如何大顯身手,十分鐘教你搞定。

手把手教你非主流長發髮型紮法:扎丸子頭的步驟方法,接紮法步驟圖片一步一步跟著學起來!

12162V4J-2.jpg  

          髮型紮法步驟1.依照一般紮馬尾的方法,按照圖上這樣扎一個高高的馬尾,接近頭頂比較可愛。

12162Q008-3.jpg  

     紮法步驟2.將馬尾拉扯開,顯得更加蓬鬆,發量增多。不過要小心拉扯哦,不然不僅會痛,皮筋也許會斷裂。

12162V4Q-4.jpg  

      紮法步驟3.用梳子將馬尾刮蓬,這樣才能構成一個大大的團子。當然,很多要求苛刻的MM,覺得這樣傷害髮質,別的方法不是沒有,比如使用蓬蓬粉,不過造價相對會高很多。

12162U5D-5.jpg  

       紮法步驟4.這樣把打毛後的頭髮拱成一個團子型的底座,接下來剩餘的頭髮要圍繞這個底座轉圈圈。不用固定,直接繞上頭髮,最後一起固定。初學者如果怕,固定一下也是沒問題的。

12162Q4O-6.jpg  

        紮法步驟5.將剩下的頭髮順著一邊旋轉,圍成一個大丸子。然後要用小黑卡子在丸子的一周固定。最好四個方向都固定一下。注意不要把丸子弄得太緊,那樣看起來可愛度會減少。在後方別上一個飾品,當然不喜歡也可以直接省略這步。

12162Uc7-7.jpg  

非主流長發髮型紮法扎丸子頭完成效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