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蓬劉海髮型所謂的蓬蓬劉海是指將劉海頭髮向後撩起,並製造出挑出一點蓬鬆的髮型。

15002UC1-0.jpg  

 

蓬蓬劉海髮型一:

帶有韓國范兒的蓬蓬劉海髮型,很受年輕mm們喜歡。兩邊的長發加入頻繁的波浪捲,十分大氣的捲發弧度,深棕色的染髮,讓髮型顯得更時髦大方,頭頂向後撩起的蓬蓬劉海設計,整體清爽度瞬間飆升,又有幾分活潑動感。

15002T604-1.jpg  

 

蓬蓬劉海髮型二:

清爽的蓬蓬劉海結合乾淨的盤發,十分簡單的髮型,令髮型更得體大方。全部突出的圓圓臉配搭一款大眼鏡更有嬉皮感,頂部挑出一點的蓬鬆劉海髮絲,看似沒有作用,其實能增加髮型的清爽度和質量感。

15002SD8-2.jpg  

 

蓬蓬劉海髮型三:

相當具有名媛氣質的蓬劉海捲髮,露出額頭的清爽設計,超合適夏季的炎熱氣氛,在前額頂端的後撩劉海,延伸出濃濃的女人魅力,簡單飄肩的波浪捲髮絲,使髮型顯得更加的時尚大方,一身黑色緊身衣搭配,盡顯名媛的街拍潮流度。

15002U515-3.jpg    

 

蓬蓬劉海髮型四:

一點小不同的蓬蓬劉海,前額先中分,再撩起的蓬蓬劉海設計,簡潔大方,夏季清爽指數迅速飆升,而散在肩上的捲髮絲,略有的凌亂後,更搖曳動感,有女人味道。

 

   

15002VT7-4.jpg    

蓬蓬劉海髮型五:

後撩型的蓬蓬劉海突出飽滿圓潤的額頭,髮型的清爽度一瞬間提升一個檔次,圍在臉頰的內捲長發,偏紅色的綜栗色烘托女性的清爽與甜美感覺。

15002UW0-5.jpg      

 

蓬蓬劉海髮型六:

又一款韓範兒蓬蓬劉海女生髮型,類似髮箍的劉海打理,為髮型帶來一絲異域風情,而散在兩頰的髮絲,使長長臉頰變得立體精緻,毛糙的蓬鬆髮捲打理造型更時尚潮流。

15002T402-6.jpg    

 

蓬蓬劉海髮型七:

頭部放在後部的女生髮型一般人不敢嘗試,臉頰全部凸顯的造型,使髮型更清爽更乾淨,五官精緻絕對引人注意。簡單散在後部的髮絲,散發一種歐美範的潮流氣場,夏季最受潮女的流行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