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長髮美眉們必定會被那把厚厚長髮搞得熱得發瘋。但是,剪掉又倍感心痛,散髮又實在熱得忍無可忍,紮馬尾又不夠時尚。總之,就是煩!煩!煩!各位長髮美眉,不用那麼煩惱啦,小編現在立即向大家介紹幾款時尚盤髮,讓你在今夏變身成為清爽可人兒吧!                                                                 1、甜美清爽盤髮 約會最適合

Img272486795.jpg  

 


適合髮量:中等髮量
適合臉型:所有
準備工具:梳子一把、橡筋1-2條、黑色小髮夾若干
步驟:
step1:頭頂前端揀兩小撮頭髮交叉用髮夾固定形成小山丘,然後4/3頭髮紮起高高的馬尾,剩下的頭髮分層次用髮夾固定在馬尾下面,形成圓圓的苞型。
step2:小馬尾往前向內捲,捲好形狀後用髮夾固定。
step3:用一隻手抓好馬尾根部,然後另一隻手稍微抓一下捲好的苞苞簡單地做一下造型。
step4:用髮夾最終固定好整個苞苞,然後稍微收拾一下四處突出來的髮尾,最後夾上一個可愛的花花髮夾就大功告成啦!
tips:
1、約會的話建議留個斜瀏海,這樣會更有女人味哦~
2、造型完成後可以適當噴些髮膠或者營養水,這樣整個髮型會更加持久。




2、可愛休閒盤髮 宅在家也清涼

Img272486796.jpg  

 


適合髮量:所有
適合臉型:所有
準備工具:黑色小髮夾3-4個、可愛小髮夾一個、橡皮筋一條、髮飾一個
步驟:
step1:把全部頭髮抓起,儘量往上紮到頭頂位置,然後綁橡皮筋是直接把馬尾一折綁好形成一個小苞。
step2:3/7分瀏海,然後用一個可愛的小髮夾把7分那邊瀏海輕輕夾好
step3:小苞前端戴上個漂亮的小花,再稍微整理一下就ok囉
tips:
1、這個髮型的苞苞不會很難弄,但是苞苞記得一定要紮得夠高哦!
2、一定要處理好耳際的雜髮哦,否則就會看起來亂糟糟的。




3、隨性氣質盤髮 OL快來學

Img272486797.jpg  

 


適合髮量:所有
適合臉型:所有
準備工具:黑色小髮夾3-4個、髮簪一根、橡皮筋一條
步驟:
step1:把全部頭髮抓起用橡皮筋紮好,然後在把馬尾拉直旋轉幾圈,接著把馬尾盤起。
step2:用髮簪斜45度插入盤好的頭髮,把盤髮固定好。
step3:用小髮夾繞著整個“盤”進行固定讓其形成較好看的盤形。
step4:整理一下髮尾,可以儘量讓髮尾散開。
tips:
1、完成這個髮型可能需要比較大的力氣哦,無論是旋轉馬尾還是盤頭髮都要儘量用力,否則頭髮很容易散開的。
2、這個盤髮相對上面兩款就不用太高,位置適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