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1J434-0.jpg  

層次荷葉頭x印花發卡韓範兒OL的最愛

   層次荷葉頭x印花發卡韓範兒OL的最愛

   基礎髮型: 挑染齊肩荷葉 短髮

   造型打造Tip:

1.典型的中分 劉海 荷葉頭,增加捲曲的幅度和數量,讓層次感更強,幹練的同時又多了幾分成熟女性的味道,適合搭配正裝,並能削減職業裝的嚴肅感。

2.為挑染的荷葉頭增加搭配一款增加成熟女人味同時又不失趣味感的印花蝴蝶結髮卡。

   服飾速配: 為了襯托亮眼的栗子色 染髮 和印花 髮飾 ,服飾方面不妨選擇較為素淨的顏色,才不會讓你看上去太過艷麗,更適合Office氣氛哦。

14441K300-1.jpg  

中長蛋捲頭x大墨鏡為OL增加無限活力感

   中長蛋捲頭x大墨鏡為OL增加無限活力感

   基礎髮型: 中長染髮蛋捲頭

   造型打造Tip:

1.時下很受寵的 齊劉海 蛋捲頭同樣是OL們的最愛,可以自己DIY稍作變化,從頭髮中後段挑出部分頭髮束成高馬尾,頂發與劉海交界處的頭髮利用定型劑營造空氣感,如此上下比例的差距是髮型富有立體感的秘訣。

2.大尺寸的墨鏡用來做為髮箍,給髮增加新花樣,同時注入時尚而陽光的活力

   服飾速配: 外出見客戶或是下班後有約會,不妨選擇在黑白配的通勤裝基礎上搭配一兩件亮眼顏色的單品,比如印花鉛筆裙或彩色耳環,打破沉悶展現更多女人嫵媚。

14441MV9-2.jpg  

BOB短髮x不規則卷俏皮不失女人味

   BOB短髮x不規則卷俏皮不失女人味

   基礎髮型: BOB短髮

   造型打造Tip:

1. BOB短髮容易給人稚嫩感,自己動手“改頭換面”,俏皮中增加女人味其實不難。 將頭髮分成5-7份,從中段開始利用大號 捲髮 棒分別超右下和左下方向做出內捲曲。

2.劉海和耳發部分用中號捲髮棒,做出不同髮束的不規則捲曲 並用定型髮蠟或摩絲打理髮尾。

服飾速配: 擁有荷葉邊裝飾元素的服裝能幫你增加小女人味,即使搭配平日最愛的休閒牛仔也一樣適合。 棕色系染髮的MM還可以大膽嘗試紅色系大太陽鏡來為臉色提亮,特別適合職場新人的造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