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童話故事,充滿了浪漫與激情。那麼怎樣才能提升異國戀的機率呢?怎樣才能提升自己的氣質魅力呢?以下介紹的5款最熱髮型,可以為你的頭頂添加甜蜜的光環,讓我們都談一場華麗麗的異國戀吧!髮型對於給人留下第一印象有著極其重要的效果!大方得體的髮型會讓你顯得優雅非凡,氣質出眾,吸引異國的“他”的目光自然也是不在話下啦。

Img276925338.jpg    

Style1 溫柔超迷人齊肩捲
哪國老外最愛:氣質的髮型無論到哪個國家都受歡迎的哦!
吸引指數:★★★★★
小編點評:紅棕色的頭髮把膚色映襯得白皙透亮,燙上空氣捲的齊肩秀髮不僅沒讓你失去女人味,反而令你更加柔情嫵媚。斜分的瀏海修飾了臉型的同時也加強了整個髮型的無造作感,不經意就能突出妳的韻味哦。相信誰都想擁抱這位氣質佳人吧!



Img276925339.jpg  

Style2 俏皮酷女郎短捲髮
哪國老外最愛:美國男人最愛個性髮型MM。
吸引指數:★★★
小編點評:短髮也可以如此捲翹,淩亂的捲髮蓬鬆感十足。髮絲採用外翹的捲髮方式,不規則的亂髮隨意的散落在頭頂,帶出了輕盈的感覺,髮尾向上捲翹,使淩亂之中又帶有動感,個性中帶點俏皮,讓別人的目光一下子就停留在你的身上。



Img276925340.jpg    

Style3 浪漫優雅波浪捲
哪國老外最愛:優雅的女人最容易迷倒來自浪漫國度的男人——法國!
吸引指數:★★★★
小編點評:線條流暢的波浪,帶點微微淩亂的效果,隨意散放在前面,體現出大捲的浪漫嫵媚感。厚厚的齊瀏海與整體線條流暢,優雅而自然,試問這樣的優雅美女走在巴黎的大街上能不吸引異性的目光嗎!



Img276925341.jpg  

Style4 知性時尚BOB頭
哪國老外最愛:紳士般的英國男人最愛端莊知性的女人。
吸引指數:★★★
小編點評:已經厭倦了中分或者側分的MM們不妨試試這款髮型,這種特別的側中分瀏海,在瘦臉上起了不小作用。微捲的髮尾將臉部輕輕包圍起來,感覺端莊有禮,讓人忍不住想去瞭解這位散發知性美的美人。



Img276925342.jpg  

Style5 純情空氣感中捲髮
哪國老外最愛:純情可愛的髮型在日本很受歡迎。
吸引指數:★★★★
小編點評:淩亂的髮梢,如微波般撩動人心,極具飄逸感,隨意卻不隨便。典雅的淺棕色秀髮非常有光澤,襯托出明亮的膚色,精神的氣息迎面而來。微捲的齊瀏海令女生充滿柔弱可愛的感覺,是很多日本男人的最愛哦!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