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時尚十款長捲髮,為您帶來簡約靈動的朝氣和唯美感覺哦!讓我們一起睜大眼睛欣賞一下,看看你的長捲髮是不是也蠢蠢欲動了呢~

 


自然飄逸的亞麻色長髮是很多女生的夢想髮型。
頭髮長度:胸下適合
臉型建議:適合橢圓、圓形
髮型要點:為了保持髮型的飄逸感,髮尾處進行層次修剪,厚重的瀏海有很好的小臉效果。亞麻色的髮色更能體現白皙的皮膚。





 


髮尾部的交錯髮捲,以及蜜糖棕色的髮色,讓整體的可愛度提升。
頭髮長度:肩胛骨下
適合臉型建議:適合圓形、方形
髮型要點:交錯的層次感修剪營造髮型的輕盈感,顴骨處開始製作有弧度的髮捲,能夠更好的掩飾臉部的線條。





 


空氣感的金色髮型,最適合像芭比娃娃一般可愛的你。
頭髮長度:肩下方
適合臉型建議:不適合方形
髮型要點:修剪時保持肩下25cm的長度,髮尾髮量適當打薄。金色的髮色適合皮膚非常白皙的MM哦,染前需要漂淺自有髮色。臉部側面使用大號捲髮棒製造弧度效果,髮尾處使用捲髮海綿球就可以輕鬆擁有出這款髮型。





 


簡單的捲髮造型,適合頭髮柔軟的女生。
頭髮長度:胸部上方
適合臉型建議:適合所有臉型
髮型要點:偏灰色調的棕色是這款髮型的亮點,用普通的大號髮捲進行混合方式的捲髮,髮捲上到耳下即可,記得要稍微塗抹一些輕度的定型產品哦!





 


簡單的捲髮造型,適合頭髮柔軟的女生。
頭髮長度:胸部上方適合
臉型建議:適合所有臉型
髮型要點:此款髮型不太適合髮量多且髮質偏硬的女生。立體的彈性髮捲會提升頭髮的蓬鬆度,相應的瀏海也要有一定的蓬鬆感。自然的淺棕色讓人感覺很柔和哦~





 


不喜歡每天早起捲髮?那麼試試看這款最簡單的髮型吧,髮尾處的弧度依靠修剪就可以完成不用打理哦~
頭髮長度:肩下適合
臉型建議:適合所有臉型
髮型要點:此款髮型幾乎不用打理,適合懶惰的MM~斜分的瀏海修剪時以剛好遮住眉毛為宜,頭髮不要修剪層次,只需在髮尾處進行小範圍的修剪,營造內彎的髮型,每天只需在頭髮吹乾時用髮梳打理內彎即可。





 


超人氣的小臉髮型
頭髮長度:胸部下方
適合臉型建議:不適合方形臉、也不適合過軟或者過硬的髮質。
髮型要點:較高層次的修剪有利於修飾臉頰部分的線條,使用17-26mm的捲髮棒向內捲2周半即可,中分的髮型有拉長臉部的效果,圓臉MM可以嘗試一下。





 


柔柔的捲髮也會讓你擁有快樂的造型
頭髮長度:胸部下方
適合臉型建議:不適合方形臉型,不適合粗硬的髮質。
髮型要點:用適量造型品打造髮束的感覺,瀏海處也適當使用。建議使用38mm的捲髮棒向外捲2周即可。外翻的髮捲製造夏日浪漫的感覺。





 


超長的捲髮造型
頭髮長度:胸部以下
適合臉型建議:所有臉型均適合。但髮質過柔軟或者過少的MM不適合。
髮型要點:用38mm的捲髮棒製作內外混合的髮捲,打散後再在頭髮接近中間的部分營造立體的弧度,適當塗抹一些造型品。淺駝色的髮色為此款髮型增色不少。





 


低層次的向內延伸的髮梢,有修飾下頜部輪廓的效果。
頭髮長度:胸部上方
適合臉型建議:不適合倒三角形臉
髮型要點:淺駝色依舊是本季的主打,使用吹風機將頭髮向內吹風定型,並用38mm的捲髮棒將頭髮頂部和中部營造蓬鬆感即可。




來源:昕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