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臉、方臉、倒三角、鵝蛋臉,無論你是任何臉型,這幾款時尚又好看的萬能髮型。絕對能滿足不同臉型MM的要求。 

Img271832116.jpg  

 


1、這款甜美型BOB頭,當然能幫圓臉型的MM提升可愛度,即使是菱角分明的MM也不用擔心,因為那種軟質地的捲髮已經能大大的削弱你的銳氣,讓你的溫柔攻勢無懈可擊。
適合髮量:中等或偏少
適合髮質:中等髮質或軟髮質





Img271832117.jpg  

 


2、兩邊的捲髮條是很重要的,長度要適當。起到修飾臉型的重要功能。無論是圓臉還是方臉都可以從新修飾,後部的髮型不要求太規則,講求的是層次感、空氣感和質感。
適合髮量:各種髮量
適合髮質:各種髮量




Img271832118.jpg  

 


3、略顯複雜的中長捲髮,使視覺重點是髮型而不是臉型上。頭髮的長度到達鎖骨是最理想的。層次感鮮明的大波浪特別適合溫柔氣質的女性。配上不同透明度的褐色,非常適合今季的浪潮。
適合髮量:中等或偏多
適合髮質:中等髮質或軟髮質




Img271832119.jpg  

 


4、上面的頭髮比較具有厚重感,下部的頭髮捲曲下隨,自然中帶有隨意。輕柔的質感比較容易襯托各種臉型,搭配很有透明感的褐色,增添不少的陽光氣息。
適合髮量:各種髮量
適合髮質:中等髮質或軟髮質




Img271832120.jpg  

 


5、大波浪內捲是很好修飾臉型的髮型。長頭髮更能將人的臉型拉長。如果不希望髮型顯得厚重,就應該懂得運用波浪的層次,從中波浪過度到大浪。搭配橙色令人印象深刻。
適合髮量:各種髮量
適合髮質:各種髮質




Img271832121.jpg  

 


6、髮型三分二的長度是自然的大波浪,到末端立刻來一個捲度很大的捲髮束。讓髮型有一個下墜的力量。不用特別的染髮,只要保持頭髮的光澤。就讓人有一種瓷娃娃般的感覺。
適合髮量:各種髮量
適合髮質:各種髮質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