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TK2W-0.jpg  

荷葉頭x桃心發揪卡通小可愛

清涼度:★★★★★

DIY上手度:★★★☆

荷葉頭 短髮 MM們想要更加可愛,可以將 劉海 在發頂做成小發球或者小丸子,幫助你露出光潔額頭,提升清涼度。 你開可以用桃心 髮飾 做“模子”,用頭頂髮束包裹做成卡通感十足的桃心發揪,讓你好感度立刻up!

   中長發的清涼DIY方案:

115TL214-1.jpg  

中長 捲髮 x歪髮辮清涼Office淑女

清涼度:★★★☆

DIY上手度:★★★☆

今年春季在Office很流行的梨花頭到了初夏稍嫌厚重,輕鬆一招綁成歪歪髮辮,同時將 齊劉海 用發卡固定為 斜劉海 ,立刻為脖子和額頭的肌膚降溫。 想要打造帶點慵懶感覺的淑女氣質,可以將髮辮拉出少許碎發,增加隨意感。

115TK4A-2.jpg  

中捲髮x頭頂髮髻輕熟女減齡

清涼度:★★★★☆

DIY上手度:★★★☆

齊肩中發做成蓬鬆的捲發後能增加空氣靈動感,更透氣輕盈,很適合初夏時節,如果發量較多,向頭頂束起做成簡單的“丸子”髮髻,能更大程度幫助降溫! 搭配漂亮的蝴蝶結髮飾更能幫輕熟女們減齡哦!

115TL227-3.jpg  

丸子髮髻x山茶花髮箍優雅 派對 女郎

清涼度:★★★★★

DIY上手度:★★★☆

對於中長發來說,挽起在頭頂結成丸子髮髻是最簡單的降溫方法,特別適合脖子和後背容易出汗的MM。 如果你的臉型太圓,建議留出臉頰少許側發,修飾臉型。 同時,在這款髮型基礎上增加時尚感或名媛感的髮箍、髮飾,還很適合派對優雅扮靚哦!

115TIW0-4.jpg  

雙髮辮x頭巾俏麗韓範兒女孩

清涼度:★★★☆

DIY上手度:★★★★☆

深受韓國女孩喜愛的初夏頭飾非頭巾莫屬啦! 同時代替帽子和髮箍的作用,既能幫助頭髮防曬,有可以收起劉海和側發,同時還有吸汗的作用! 將中長捲髮紮成可愛的雙髮辮,減少頭髮與肌膚的接觸面積,配合亮色頭巾,立刻變身俏皮韓劇女主角!

       

115TJ3E-5.jpg  

短髮x方格頭巾卡哇伊“兔女郎”

清涼度:★★★★☆

DIY上手度:★★★★★

進入初夏,即使是靈動短髮也因為厚重而需要快快降溫,不妨利用純棉的頭巾來幫你“收納”頭頂亂發,同時起到增加發層空間的隔離作用,可以讓死貼頭皮的短髮更加透氣。

115TI1C-6.jpg  

短髮x劉海馬尾初夏俏皮小妞

清涼度:★★★★★

DIY上手度:★★★★★

短髮足夠清涼,但進入初夏后,恨不得能更涼快一些,容易為額頭“加溫”的劉海成為重點“打擊對象”! 將劉海用彩色發繩束起,變成俏皮可愛的小馬尾,讓光潔額頭享受清涼吧!

115TI0S-7.jpg  

蘑菇頭x麻花辮劉海為學生頭增加時尚感

清涼度:★★★★★

DIY上手度:★★★☆

簡單蘑菇頭的學生MM們是否有些厭倦了單調的短髮呢? 初夏教你一招,利用麻花辮劉海來“清理”額頭碎發,同時增加時尚感! 將劉海部分以2:8比例分開,用髮蠟或髮膠將短劉海與部分側發結合,沿著額頭輪廓變成麻花辮子,辮尾用發卡收入耳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