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繁忙的OL每天都很少有時間照顧到自己的髮型,可是不代表OL們不能擁有時尚閃亮髮型!小編覺得繁忙的OL們不妨嘗試一下知性的短髮髮型吧,相比對長髮而言,短髮更不會佔用OL們很多時間去搭理它們。而且現在的短髮已經不再給人“男人婆”“假小子”的印象了,短髮也可以很淑女、很優雅、很知性!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為OL們介紹的8款知性短髮,最能展現MM獨立、自信的一面哦! 

img201009091454091.jpg  

呈現A線條造型的荷葉頭,中分的瀏海露出額頭肌膚,清涼無限。但有別於基本款的荷葉頭,這款髮型底層只在髮尾作出翻翹效果,最表層少許頭髮以大波浪做裝飾,看上去非常隨意自然。
受歡迎指數:★★★★★



img201009091454112.jpg  

在頂部增加髮量,突出蓬鬆感並營造出小臉效果,厚重的瀏海令可愛氣質彰顯無疑。如今大熱的空氣感微捲髮 ,讓OL的時尚感提升不少哦!
受歡迎指數:★★★★



img201009091454090.jpg  

將頭頂和耳垂兩側的頭髮吹出空氣的蓬鬆感,兩邊的頭髮恰到好處的蓋住了耳朵,稍微內彎的髮尾,製造出了小臉的效果!後腦勺的頭髮沒有做太多的處理,具有空氣感但是簡單俐落,看起來十分的幹練瀟灑! 
受歡迎指數:★★★★




img201009091454113.jpg  

溫柔優雅的中短捲髮,四六分的斜瀏海讓這款髮型顯得更加知性,在顴骨兩邊的髮流採用了內捲的手法,具有瘦臉的效果。
受歡迎指數:★★★★



img201009091454114.jpg  

此款髮型給人一種知性中帶點柔美的感覺。齊瀏海讓人覺得可愛溫柔,但是斜瀏海卻給人更深的印象。髮梢處四散的造型設計,增加飄逸感與空氣感。
受歡迎指數:★★★★★



img201009091454115.jpg  

很多人為了打理方便都會將瀏海剪去,也有人認為長瀏海和短髮兩者不可兼得。而這款髮型給我們帶來了很好的示範。利用捲髮棒,將臉頰的頭髮弄成向內微捲的髮束,這樣顴骨兩側的頭髮和斜瀏海就能製造出小臉和俏麗的感覺。腦後垂的髮尾向外微捲,後輕抓頭髮,製造出蓬鬆感,背影時尚又不缺乏生氣!!
愛歡迎指數:★★★★




img201009091454116.jpg  

中分的瀏海、自然的弧度,急速提升了十足的女人味,飄逸著成熟的風韻。整個髮型捲曲的彎度很大很柔和,把具有動感的捲度放在髮型的前面部位,後面部分則自然微微內收,感覺成熟大方。
受歡迎指數:★★★★



img201009091454117.jpg  

短短微捲髮,製造出蓬鬆的效果,從視覺上起到增加髮量效果。整款髮型多一點線條,就多一份流動,也就越發顯得可愛俏麗越發惹同事和老闆們的認同!
受歡迎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