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056012-0.jpg  

這款凌亂大 捲髮 ,便屬於這一類,早上起床隨便吹一吹便可出門,再加上 齊劉海 的設計,還可以達到掩齡的目的,真是一舉兩得。

1550054G3-1.jpg   

頭髮易打理,應該是所有宅女MM所追求的吧,這款凌亂大捲髮,便屬於這一類,早上起床隨便吹一吹便可出門,再加上齊 劉海 的設計,還可以達到掩齡的目的,真是一舉兩得

155005G43-2.jpg

同樣是捲髮,但這款更適合白領一族,給人幹練、精明的感​​覺。

1550051339-3.jpg   

這款 主打復古風,范冰冰就嘗試過這款髮型,兩頰的捲度可以根據臉型進行最恰當的處理,讓頭髮貼合你的臉型,將你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1550053O1-4.jpg  

這款髮型的前身是梨花頭,它不同於梨花頭的地方是不規則的中分,雖然都是內捲,但它的層次更多,更動感。 如果不想跟街上某位MM撞發,何不嘗試一下這款變異梨花頭呢!

1550053501-5.jpg   

如果剪這款髮型上街,回頭率一定百分百,顏色的選擇當然是最大的亮點。

 

1550055433-6.jpg   

這款髮型最精彩的地方是劉海,為了擺脫呆板的直發,將劉海做了一個大卷,讓人眼前一亮。

  
1550053945-7.jpg 

這款髮型既像真發也像長版梨花頭,僅在髮尾做了處理,髮色的選擇上選擇了很IN的酒紅色,看起來甜美乖巧。

1550052U8-8.jpg  

如果你是小臉MM,那麼可以嘗試一下這款短捲髮,再加上粟色的選擇會讓你整個人時尚度翻倍哦。

1550054123-9.jpg     

這款短髮跟 BOB頭 有幾分相似,但是長度減到耳朵位置,個性立馬就顯現出來了。

1550051I8-10.jpg  

髮質夠好的MM可以考慮這款,前些年非常流行的錫紙燙,重新回到人們的視覺中,顯得更時尚最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