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C10-0.jpg  

 

中國空姐

比較中規中矩的髮型,喜歡低髮髻。 眼影顏色喜歡湖藍和淡粉色,顯示中國女性的溫婉和嫵媚,很內斂的感覺。

10510015V-1.jpg  

英國空姐

帽子蓋住發縫線,很浪漫而精緻,中髮髻的簡單 盤發 ,感覺好像又一場服裝秀。

105100AM-2.jpg  

印度空姐

人口數字據說已經超過中國的印度,空姐的髮型卻簡單的要命,一條馬尾辮解決戰鬥,由於眼睛本身就很大,煙熏眼妝似乎人手必備,和街頭的婦女裝扮很像。

10510024b-3.jpg  

泰國空姐

雖然是說美容,但是還是想捎帶手說下服裝,感慨好性感啊! 造型很大膽的說。 銀白色的眼影是她們最愛。

 

1051005X4-4.jpg  

美國空姐

她們的妝扮如此親民,感覺好像街拍的達人打扮一樣,很隨意,除了服裝統一以外,幾乎沒有一樣的。

1051003325-5.jpg  

肯尼亞空姐

丸子發是這個國家空姐的最愛,也是必備,後面一個絨球就對了,高低到沒有做特別的限制,幾乎沒有妝容,夠狠!

1051002953-6.jpg  

韓國空姐

編輯有幾次旅行接觸過她們,嚴格的標準是她們最大的特色,先不說妝容,就說臉型和微笑,兼職一模一樣,能做到千人一面的國家也不易啊。

10510062F-7.jpg  

芬蘭空姐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人種的原因,總給人一種冰美人的感覺,很冷,很酷。 妝容也是冰山來客般的冷艷。

105100LZ-8.jpg  

俄羅斯空姐

都說這裡盛產美女,可是過了35後,身材發生巨大變化的也是她們,年輕就是資本吧。 披肩散發怎麼都美。

1051003030-9.jpg  

朝鮮空姐

和中國空姐的裝扮很相似,感覺50-60年的中國裝扮,只能說很懷舊。

1051006233-10.jpg  

阿聯酋空姐

帽子和頭花顏色協調,搭配很講究,妝容清晰而明快,喜歡用高調的色彩裝扮自己。

1051004624-11.jpg  

阿拉伯空姐

很美、很神秘,這些空姐仍稱包著頭,據說代表貞潔和未婚。 眉筆應該是當地女人必備品,濃重的眼妝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