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Q546-0.jpg  

1、短 捲髮

說真話,這樣的短捲髮是適合臉型比較小的MM的,並不是說臉型大的MM弄了不好,是因為這樣的髮型很挑人。 類似梨花的 短髮 加這樣的內捲側分 劉海 ,只有瓜子臉的MM才能襯托這款髮型的精髓。

16012V117-1.jpg  

2、真正的複古髮型

真正的複古髮型,兩邊頭髮不對稱的捲翹的方向是這款復古髮型的精髓。 加上 絲巾 和文雅的 時尚 套裝,這樣的打扮會讓你在進辦公室時成為眾人的焦點。

16012V451-2.jpg  

3、性感的大波浪捲發

性感的大波浪捲發,劉海部分輕輕挽起在頭頂鬆鬆地盤起來,這樣艷麗而不失可愛的較為正式的髮型,很適合參加朋友的聚會或 派對 美麗無雙。

16012Q202-3.jpg  

4、髮尾外翻的中長造型

這種髮尾外翻的中長造型,在70年代的歐美曾經是很流行的,現在看來,經過重新造型的感覺居然很不賴,戴上髮箍,味道就出來了。 所有說,時尚是因為經典而經典,不是因為潮流而經典。

16012R028-4.jpg  

5、莫文蔚式的蓬鬆捲髮

這種莫文蔚式的蓬鬆捲髮,是比較難駕馭的髮型,要有足夠的氣質可以撐得上,不然會流於俗套,幸好現在有很多很可愛時尚的東西可以幫助―例如 髮飾 一款大大的絲綢質地的髮飾,把這一的髮型襯得居然毫不遜色其他的,時尚度很高啊。

16012UR1-5.jpg  

6、捲捲的短髮

這樣的 美髮 造型真的是潮到爆啊。 捲捲的短髮,散發一種無規則的年輕感,整個感覺就是時尚,加上大大的黑框眼鏡,這樣跟好朋友去逛街,焦點是絕對會在你身上的。

16012W031-6.jpg  

7、浪漫的髮捲加辮子髮帶

浪漫的髮捲加辮子髮帶,整個就是一唯美的時尚造型。 隨意的捲發配上捲翹的眼睫毛,呈現給我們的,是猶如希臘女神般唯美的感覺。 這種戴額上的髮帶是非常時尚的單品,各位可以去敗一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