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高溫備戰,實用短髮髮型最搶鏡。6款清涼夏日髮型,幫你解決夏日髮型厚重、酷熱的難題!

874252255708014556.jpg  

推薦髮型1、後現代淩亂BOB
清涼指數:☆☆☆☆☆
髮型關鍵字:學生裝 可愛
推薦理由:這款BOB看上去很像學生頭,學生頭是夏日的大愛,因為這種簡約而簡便的髮型符合夏日的清涼主題,清純可人的氣質更會給你的年齡大大打上折扣。髮型的設計很簡單,只要稍稍對髮尾進行修剪,瀏海處可以考慮減碎或留齊髮。
適合臉型:瓜子臉 鵝蛋臉




f.jpg  

推薦髮型2、齊瀏海個性風短髮
清涼指數:☆☆☆☆☆
髮型關鍵字:齊瀏海 個性
推薦理由:這款髮型跟上一款髮型外形大體看上去很相似,但是設計過程卻有所不同。首先要將前半頭部的頭髮都往前梳,剪成齊瀏海,耳朵前的少許頭髮要往後撥,就不會給人前額頭髮繁多厚重的感覺了。
適合臉型:方形臉 國字臉




5575376640566929105.jpg  

推薦髮型3、復古層次感短髮
清涼指數:☆☆☆☆☆
髮型關鍵字:復古 層次感
推薦理由:髮型的重點在於充滿層次感的造型和燙後的挑染。如果只是規規矩矩的對頭髮進行挑染,就會給人呆板和老套的感覺。於是在燙後稍稍撥亂頭髮,並用固定產品加以固定,就會產生強烈的層次感。
適合臉型:圓形臉 大臉




7558715942885982652.jpg  

推薦髮型4、淑女微捲中髮
清涼指數:☆☆☆☆
髮型關鍵字:淑女 甜美
推薦理由:相信這款髮型給人的初次印象都是甜絲絲的滲透入心,像夏日清涼甜蜜的霜淇淋。捲髮部分經過稍稍拉伸,充滿了空氣感的飄逸,而沒有了捲髮的臃腫,染後的頭髮也更層次分明。
適合臉型:橢圓形臉 瓜子臉



15433229295299224423.jpg  

推薦髮型5、幹練偏分短髮
清涼指數:☆☆☆☆
髮型關鍵字:幹練 偏分
推薦理由:即便是直髮也可以做出既清涼又酷的髮型,例如這款髮型。七分前額的瀏海,幹練的氣質馬上就會凸顯,尤其適合職場熟女。有了瀏海的點綴,兩邊的頭髮可以嘗試修剪成相同長度。
適合臉型:長臉型 倒三角臉



14255745277463939527.jpg  

推薦髮型6、飄逸梨花頭長髮
清涼指數:☆☆☆☆
髮型關鍵字:飄逸 梨花頭
推薦理由:誰說長髮就不能帶有清涼感?這個髮型就是成功的最佳例子。一頭柔順飄逸的長髮因為挑剪得足夠薄,就不會有太過服貼和厚重的感覺。稍稍內斂的髮尾增加了髮型的俏皮感。這款髮型強烈推薦給不願因為酷熱的天氣而放棄長髮的愛美MM。
適合臉型:長臉型 橢圓臉

來源:onlylady女人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