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動感的時尚小臉髮型,瞬間秒殺一路目光。讓我們一起來參考一下,展現非同一般的魅力吧!             1. 凌亂動感短髮

Img274143934.jpg  

 


髮型點評:這款短髮滿頭的淩亂細卷髮,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前面瀏海也打造成C字卷,層層疊加上去,髮絲蓬鬆淩亂,打造飽滿的LOOK,而後部頭髮看起來十分圓潤,上蓬的效果拉長了臉型。這樣的髮型絕對能將你塑造成西方立體的小臉,回頭率百分百。
髮型關鍵字:淩亂 蓬鬆
瘦臉指數:★★★★★
適合臉型:長臉型,倒三角臉,菱形臉,鵝蛋臉




2. 迷人S形短捲髮

Img274143935.jpg  

 


髮型點評:絲絲的S形捲弧度十分優美,髮正好包裹住兩頰,小臉的效果立即出現,隨性自然的迷人線條,髮尾的蓬鬆感十足,襯托女生整體溫婉迷人的氣質。這樣的髮型絕對能讓你變身為仙女級人物。
髮型關鍵字:蓬鬆 自然
瘦臉指數:★★★★★
適合臉型:長臉型,倒三角臉,菱形臉,鵝蛋臉,圓臉




3. 時尚內捲BOB頭

Img274143936.jpg  

 


髮型點評:內捲的BOB頭瘦臉的一流效果是公認的。髮尾除了維持內捲的效果之外,還塑造了輕盈的效果,包裹住下巴,而這款髮型加入了光澤感強的髮色,立即增加了髮型的時尚度,十分搶眼。
髮型關鍵字:光澤 輕盈
瘦臉指數:★★★★★
適合臉型:菱形臉,鵝蛋臉,圓臉




4. 甜美中捲髮

Img274143937.jpg  

 


髮型點評:捲髮的蓬度在視覺上有縮小臉型的效果,而這款髮型兩邊的捲髮打造成3字形的弧度,正好包裹住整個臉型和脖子,瘦臉的效果升級,再加上薄薄的齊瀏海,這樣甜甜的公主髮型,十分吸引人。
髮型關鍵字:瘦臉 淩亂
瘦臉指數:★★★★★
適合臉型:菱形臉,鵝蛋臉,圓臉,長臉型




5. 立體彈力捲髮

Img274143938.jpg  

 


髮型點評:超短的瀏海,除了潮味十足之外,還能拉長臉型的作用,而瀏海兩邊的散放下來的細捲髮,剛好遮住較高的顴骨,根據臉型打造細細的彈力捲髮,具有層次感,顯得十分立體。
髮型關鍵字:立體 淩亂
瘦臉指數:★★★★★
適合臉型:菱形臉,鵝蛋臉,圓臉




6. 靚麗細捲髮

Img274143939.jpg  

 


髮型點評:長長的席捲髮蓬度十足,小臉的效果立竿見影,從頭髮的中長度開始打造細捲,不會像爆炸頭那樣誇張,反而顯得十分具有活力,加上齊瀏海,整張臉就只有巴掌那麼大小。這樣青春靚麗的捲髮絕對能秒殺大片目光。
髮型關鍵字:細捲 青春
瘦臉指數:★★★★★
適合臉型:菱形臉,鵝蛋臉,圓臉,長臉




來源:http://women.sohu.com/liangrongmeifa.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