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時尚總是周而復始,傳統的中分髮型風又不可思議地颳回來了。只是新時代的中分髮已經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一頭老氣橫秋的“清湯掛麵”了,經過改造後的中分髮,不僅擁有性感的本性,現在更具有瘦臉的功能。  

Img273473760.jpg


推薦1:中分性感大波浪
瘦臉指數:★★★★★
性感指數:★★★★★
髮型關鍵字: 嫵媚 女人味
推薦理由:大波浪是眾多女性追求女人味的首選,更是最具有電力的一種髮型,它帶來的那種嫵媚嬌柔的感覺更讓魅力指數連連提升。大波浪帶來的蓬鬆感能把大部分臉蛋都遮掩住,不管是臉上的贅肉還是浮腫,大波浪的瘦臉效果都是一流的。
適合臉型:大臉型、圓臉型



Img273473761.jpg  


推薦2:中分淩亂中長髮
瘦臉指數:★★★★★
性感指數:★★★★★
髮型關鍵字:魅惑 華麗
推薦理由:中分的中長髮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性感髮型,但如果加上了淩亂的造型,一種神秘華麗的感覺就渾然天成了。頭部兩側淩亂的髮絲讓臉部若隱若現,於是就讓臉部顯小了。
適合臉型:菱形臉、倒三角臉



Img273473762.jpg  


推薦3:中分半頭捲髮
瘦臉指數:★★★★
性感指數:★★★★
髮型關鍵字:成熟 嬌柔
推薦理由:半頭的捲髮雖不及大波浪的狂野和性感,但是它由內至外帶出來的那種成熟和嬌柔的氣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同時其低垂下來頭髮可以成功地遮擋一部分臉部,臉蛋自然就變小了。
適合臉型:長臉型、方臉型



Img273473763.jpg  


推薦4:中分直髮變型
瘦臉指數:★★★★
性感指數:★★★
髮型關鍵字:自然 經典
推薦理由:中分的純直髮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是自古以來盛行的髮型,但是它製造的都是古典婉約的形象。把它放到現代,如果在直髮的髮尾稍稍改進,就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性感又瘦臉的效果。做這種髮型時,切記不要讓髮型太服貼,儘量使它蓬鬆,才能夠反襯出小臉。髮尾的捲曲可以使用電髮棒或吹風機達到。
適合臉型:瓜子臉、鵝蛋臉



Img273473764.jpg  


推薦5:中分直中長髮
瘦臉指數:★★★
性感指數: ★★★
髮型關鍵字:清新 甜美
推薦理由:中分的中長髮甚少有人敢於嘗試,更不要說過於陳舊的直髮了。但是不要小看這一種髮型,首先它在瘦臉方面就非常顯赫。將直髮貼著臉蛋兩側的部分借助吹風機,有必要的話還可以利用定型產品,讓它們具有蓬鬆感,頭髮蓬起來了,臉就變小了。中分的直髮本來就帶有清新感,中長的長度也會添加一絲甜美與俏皮。
適合臉型:圓臉型、橢圓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