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千篇一律的長髮已經感到極度厭倦?又熱又悶的夏日,為什麼不來個乾脆的大轉變。捨棄長髮,一起來做清爽的夏日短髮一族。

9466376884727160599.jpg  


淩亂斜瀏海短髮

清爽指數:★★★★★
髮型關鍵字:帥氣 有型
推薦理由:這款淩亂的短髮不管是從視覺上和自我感覺上都很清涼,因為頭髮設計得淩亂,就不會給人厚重的沉悶感。本來短髮就不會讓人感到悶熱,由於淩亂感而顯得錯落有致的頭髮就更加引人注目。
適合髮質:蓬鬆、質地較硬



15939302771092552881.jpg  


齊瀏海微捲短髮

清爽指數:★★★
髮型關鍵字:甜美 輕巧
推薦理由:這是短髮中很難得的不會讓人感覺帥氣或酷的一種,反而具有了甜美的形象。因為齊瀏海和髮尾向外捲曲這兩個元素都是眾多公主頭中的必殺技。設計這款髮型時要注意頭髮不用太整齊,髮尾做出捲曲狀後要用適當的定型產品固定。
適合髮質:髮質較易定型



5062512922411415815.jpg  


中分順直中短髮
清爽指數:★★★★★
髮型關鍵字:婉約 氣質
推薦理由:這是打造氣質美女的經典髮型,順直而下的頭髮給人飄逸的感覺,髮尾用吹風機或電捲棒稍稍往內側捲,包裹住整個臉型,就給人內斂而溫柔的感覺。
適合髮質:質地柔軟、服貼



1742114990411176609.jpg  


層次感捲短髮

清爽指數:★★★★
髮型關鍵字:潮流 酷感
推薦理由:髮型的重點和亮點都在於它修剪的層次感,瀏海與兩側碎髮的長度以及比例,頭後部的修剪,都相當考驗髮型師的功夫。因此經過這種精雕細琢的工作得到的效果也非常顯著。它既擁有了短髮固有的酷酷的感覺,又不顯得死板。
適合髮質:蓬鬆而硬



522392158563989514.jpg  


經典男仔頭

清爽指數:★★★★★
髮型關鍵字:爽快 簡單
推薦理由:這種髮型是最簡單常見但也最經典的髮型。相信很多MM小時候都被媽媽拖去髮廊鏟了這個頭,因為這樣清爽的短頭髮不容易長痱子,這種髮型絕對清涼,而且它酷酷的氣質是走中性路線的必備。
適合髮質:順直、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