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頭原先也叫“娃娃頭”,這一名稱似乎將該髮型列入為年輕MM的專利,但是如今BOB頭已經突破以往那種略微內扣式的髮梢與重重的齊瀏海,早已進入改良版,也不再是90後mm的專利。改良版的BOB頭更多強調蓬鬆感以及髮尾的捲翹,加入捲髮的元素更顯髮型的嫵媚,因此BOB頭同樣適合熟女,不但有瘦臉減齡的效果,更能夠突出別於90後的女人味!

Img1998844_x.jpg  

 


推薦一:淩亂短款BOB頭
小編點評:該短款髮型沒有以往BOB頭的齊瀏海以及頭髮的垂墜感,更多體現一種淩亂美。將頭頂的髮絲抓亂,看似淩亂,卻塑造一種蓬鬆的效果,上蓬下短能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而淩亂的瀏海,頭頂兩邊的頭髮似乎向瀏海中間靠攏,能夠包裹住臉型,完美塑造小臉的效果。




Img1998843_x.jpg  

 


推薦二:微捲迷人BOB頭
小編點評:如果你還剪個以往垂墜感強的BOB頭,那你就OUT啦。不妨學學該MM,打造一個微捲迷人的BOB頭吧。該髮型分為上下兩層,頭頂的頭髮與瀏海齊平,並向頭頂四周分散開來,打造一種蓬鬆的效果,而髮尾區別以往的垂直齊平,向內微捲,以一種優美的弧度向內包裹,髮尾微捲,更能襯托一種迷人的氣質。




Img1998842_x.jpg  

 


推薦三:順直BOB頭
小編點評:以往的BOB頭只強調髮尾的內卷,但該髮型除了保持內扣式的髮梢與齊瀏海,在臉頰兩邊的髮梢也打造了向內微扣的效果,包裹住臉頰,將內捲的效果運用側邊的頭髮將BOB頭的瘦臉效果升級。




Img1998841_x.jpg  

 


推薦四:甜美大捲BOB頭
小編點評:該髮型最迷人之處就在於髮尾的向內大捲,用大弧度的內捲層層疊加,向外蓬鬆的同時,能夠縮減臉的兩邊距離,將BOB頭髮尾的美感展現得淋漓盡致。




Img1998840_x.jpg  

 


推薦五:柔美BOB頭
小編點評:該髮型適合髮量較少的女生,除了保持以往齊瀏海,該髮型的迷人之處在於將頭髮的內捲提升到頭髮的中部,除了保持上部頭髮的垂順和向內捲,髮尾處微微向外翻捲,更多體現一種柔美和俏麗的感覺。




Img1998839_x.jpg  

 


推薦六:微斜瀏海BOB頭
小編點評:該BOB頭的特點主要是髮型的整體長度都在肩膀以上,頭髮的厚度集中在枕骨的部位,從旁邊看上去是一個圓弧度的髮型,過渡非常圓滑。靠近臉頰的頭髮較短,而耳後的頭髮較長,起到一種拉伸的效果,更具有層次感,突破以往BOB頭齊平的效果。




Img1998838_x.jpg  

 


推薦七:嫵媚BOB頭
小編點評:該髮型在中部向內包裹的同時,接下來的髮尾向外翻捲,整體弧度呈現優美的S形,不再是以往BOB頭C形弧度,除了保持同樣的瘦臉效果,將髮尾的優美更加表現出來,更能表現女人的嫵媚,熟女不妨也試試該髮型吧。




Img1998837_x.jpg  

 


推薦八:輕盈捲髮BOB頭
小編點評:該BOB頭髮尾更具層次感,將捲髮的元素大膽應用到BOB頭的髮尾處,多層次的捲髮更顯得髮尾的輕盈,髮尾不再聚集在一起,擺脫以往的厚重感,髮尾絲絲向內扣,更能襯托小臉效果。熟女們如果怕捲髮造型過於成熟,不妨試一下多層次的捲髮BOB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