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20S004-0.jpg   

小偏分大可愛

   小偏分大可愛

相對於上款髮型而言,這款髮型要更顯嫩些。 齊劉海 柔順的分開更加甜美可愛,並且這次的捲是在下顎處逐次下垂,更顯層次。 髮色要偏紅一些增添潮味。

   適合臉型:棱角分明尖形臉

15320T333-1.jpg   

中分 捲髮 顯知性

  中分捲髮顯知性

偏橘的栗色總讓人覺得時尚可愛,這款中分髮型會顯得溫柔甜美,原因在於中分線不會特別明顯,而且 劉海 的設計十柔軟細膩,髮尾處向裡凹陷的捲卷則增加知性美感。

15320T112-2.jpg   

蓬鬆感時尚捲髮

  蓬鬆感時尚捲髮

略有蓬鬆感的捲發營造出一種時尚的空氣感,頭髮的蓬鬆可以令臉型的視覺效果更加嬌小,劉海的側分可以令整個臉型凸顯出v字臉的完美效果哦,在新年到來之際,換上一款淺色髮色,會令髮型更有質感。

   適合臉型:橢圓臉型

15320WM9-3.jpg   

自然可愛娃娃捲髮

   自然可愛娃娃捲髮

厚厚的齊劉海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髮型之一,兩頰自然內扣得弧度顯示出臉型的嬌小。 在妝容上突出眼部的線條和濃重更顯娃娃髮型的可愛。 即便是圓形臉或是方形臉都很適合哦。

   適合臉型:方形臉

15320T393-4.jpg   

低調知性中分捲髮

   低調知性中分捲髮

中分髮型對臉型的要求比較苛刻,過於臃腫和肥胖的臉型都不適合中分髮型哦。 若有似無的捲發營造出慵懶的舒適感,搭配白皙的皮膚和質感較強的絲質上衣更顯模特的嬌嫩。

  適合臉型:瓜子臉

15320V030-5.jpg   

學院風捲發最受歡迎

   學院風捲發最受歡迎

比梨花頭較長的長度看起來更隨性自然,這個長度的頭髮不論是披肩發或是紮起馬尾都十分好看,模特屬於文靜的氣質,搭配內斂的捲發更加的相得益彰

15320S610-6.jpg   

鬼馬精靈捲髮更好看

   鬼馬精靈捲髮更好看

模特的臉型屬於標準的瓜子臉,這樣一款類似蘑菇頭的捲發更著重強調頭髮頂部的蓬鬆效果,從而起到突出尖尖下巴的完美效果,同時模特選取了令髮質更具光澤的顏色更適合我們中國女性的審美眼光。

   適合臉型:瓜子臉

15320QX5-7.jpg   

大捲髮的甜美公主

   大捲髮的甜美公主

劉海不是垂直而是向裡捲起,幾分甜美的公主氣息,整個髮型幾乎都是向裡捲起來的大卷,髮尾處卷要稍大一些,所以比較適合發量叫少的mm

15320S0H-8.jpg   

靚麗柔順新梨花

   靚麗柔順新梨花

髮質一定要是十分柔順的mm才可以嘗試這款髮型,橙黃的髮色很是亮眼,而且細緻的彎度十分高雅,不論是劉海的彎度還是髮尾的彎度中規中矩都給人成熟的感覺。

   適合臉型:圓形臉

15320T061-9.jpg   

酒紅梨花增添憂郁美感

   酒紅梨花增添憂郁美感

相比其他梨花這款要長一些,而且要更顯自然,原因在於整體上沒有過多的處理,不需要各色產品的修飾,發量較多才會呈現這種效果,酒紅的髮色也很適合憂鬱的氣質。

   適合臉型:瓜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