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因此許多MM千方百計都想守住自己年齡的秘密。選擇一款青春靚麗的髮型,讓你更顯活力,讓你看起來更年輕。今天推薦五款日系最熱的髮型,學習怎樣利用髮型完美的守住自己的年齡今天一起學習以下五款日系怎樣完美修飾臉型,讓你更顯年輕,讓別人猜不出你大的年齡。                   推薦一:個性俏皮短髮

Img273830591.jpg  

 


小編點評:一款中性的短髮,具有個性美。頂部頭髮散亂並具有空氣感,絲絲捲髮呈現C字形弧度,在個性當中增添一點柔媚的美感,更顯俏皮,蓬鬆的後腦勺成為眾多造型中屢見不鮮的經典要素。上蓬下短更是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短髮使五官更突顯出來,將青春靚麗的容貌呈現出來,讓別人忘記你的年齡。
髮型關鍵字:個性俏皮
掩齡指數:★★★★
適合臉型:鵝蛋臉,圓臉,長臉型,倒三角臉




推薦二:青春靚麗短髮

Img273830592.jpg  

 


小編點評:短髮也可以如此捲翹,淩亂的捲髮加上搶眼的紅棕髮色,讓你一下子年輕十歲。不規則的亂髮隨意的散落在兩邊,能夠起到遮掩臉型的作用,髮尾向上捲翹,使淩亂之中又帶有動感,更顯青春活力,讓別人的目光一下子停留在你的身上。
髮型關鍵字:青春靚麗
掩齡指數:★★★★★
適合臉型:鵝蛋臉,長臉型,倒三角臉




推薦三:甜美BOB頭

Img273830593.jpg  

 


小編點評:BOB頭由於髮尾的內扣,能夠修飾下巴,使臉頰看起來更小,因此很適合各種臉型。因此想別人不知道你的年齡,不如選擇一款能夠完美修飾臉型的BOB頭。這款BOB頭髮尾呈現大C捲,展現優美弧度的同時在視覺能夠起到收縮下巴的作用,小顏的作用立竿見影。
髮型關鍵字:甜美掩齡
掩齡指數:★★★★★
適合臉型:鵝蛋臉,圓臉,長臉型,倒三角臉,國字臉




推薦四:蓬亂中長髮

Img273830594.jpg  

 


小編點評:許多人害怕過於捲亂的髮型會給人老氣的感覺,但是這款髮型卻能擺脫沉悶老氣的感覺,這是由於兩邊的捲髮呈現向外大S形,隨意的停留在兩頰,在加上脖子處向內捲的頭髮,起到一種包裹的作用,加上微捲的齊瀏海,更增添少女的嫵媚感。而這款髮型最關鍵還是整體的蓬鬆以及淩亂,使頭髮更具有立體感,彰顯青春活力。
髮型關鍵字:蓬鬆淩亂
掩齡指數:★★★★★
適合臉型:鵝蛋臉,圓臉,長臉型,倒三角臉




推薦五:柔順梨花頭

Img273830595.jpg  

 


小編點評:梨花頭也適合很多臉形,還是裝嫩一級武器。髮尾的絲絲捲翹擺脫直髮的沉悶,顯得可愛又乖巧。七分瀏海,及肩的長度,兩邊髮片柔順自然,能夠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同時梨花頭又是2010年潮流時尚的大熱元素之一,一定可以幫你減齡不少。
髮型關鍵字:柔順自然
掩齡指數:★★★★★
適合臉型:鵝蛋臉,圓臉,長臉型,倒三角臉,國字臉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