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初春你喜歡女人味十足的飄逸長發呢,還是喜歡清爽迷人的俏麗 短髮 呢?來看看6大明星如何演繹長短髮變幻風情!”

范冰冰

03355J2C-0.jpg  

長發:飄逸柔順的長發,范冰冰的這一款披肩長發很適合去拍洗髮水廣告。 劉海 的造型看起來更年輕。 不過如果夏天頂這披肩長發,會是相當的悶熱。

03355K944-1.jpg  

短髮:今年這款BOBO頭一直在流行。 髮型的關鍵在於劉海的弧度和兩側頭髮的弧度,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 整個頭看起來圓圓的,十分可愛。

安室奈美惠

03355J011-2.jpg  

長發:中分的 捲發 ,搭配外翻空氣卷,輕盈的同時也質感十足,非常甜美可愛.最IN 美髮 是空氣感十足的甜美卷燙效果,十足一日系潮女!

03355K4D-3.jpg  

短髮:短髮的安室奈美惠俏麗可人,仍然保留著厚重的劉海,兩側的短髮更能顯得臉型尖瘦,清爽的短髮特點在於耳後髮尾微微捲起,十分有個性。 搭配蝴蝶髮夾,年輕了好幾歲呢,富有時尚感,一款十分潮的短髮。

  HeBe

 

  長發:Hebe順直的長發,富有層次感的劉海,中分後紮起來,顯得很年輕的 長發髮型

03355K555-4.jpg

03355G4R-5.jpg  

短髮:平劉海改發線輕鬆變成熟,左右不規則的漸變髮尾,時尚感和俏麗感十足。

 張韶涵

03355IR5-6.jpg  

長發:富有層次感的 斜劉海 修飾臉型,配以上色後的效果,很有女人味,雙頰兩旁的髮梢凸顯了小臉感覺,是一款瘦臉髮型。

03355G464-7.jpg  

短髮:張韶涵平劉海的BOBO頭配金咖髮色盡顯低調的唯美,BOBO頭圓圓的十分能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吳佩慈

 

03355M1c-8.jpg  

長發:波浪的捲發是吳佩慈最常見的髮型。 染色後俏麗可人,大波浪特別顯得她有氣質,中分的披肩的捲發拉長面型,顯得臉龐輪廓更清瘦。

03355M623-9.jpg  

短髮:吳佩慈的這款短髮不規則修剪凸顯俏皮性感,給人很年輕活躍的視覺感。 相信這款髮型回頭率一定很高。

蔡依林

03355K137-10.jpg  

長發:長發的蔡依林很有氣質,微捲染色的長發很有女人味,劉海是整個髮型的關鍵,小臉的蔡依林需要多一點頭髮相傍著臉型才更好看。

03355G2I-11.jpg  

短髮:厚劉海三七分的短髮看起來重點落在前額,髮型的前面比後面稍長,能夠修飾和拉長面型,從後面到髮型的前面漸長富有層次感。

     小S

 

03355M352-12.jpg  

長發:小S彷彿一直都是短髮,這款束起來的髮型也是半長不短的長度。 視覺拉伸臉部高度的同時,也吸引了注意力,臉型立刻變的細長,細髮帶的搭配正好不會搶走 盤發 的風頭,裝飾感低調而時尚。

03355L305-13.jpg  

短髮:小S的這個髮型簡直就是她的符號,光潔短髮款呈現迷人臉部輪廓。 37開的斜分劉海是要點,稍長的劉海呈現修臉的弧度,更顯臉型減磅和瘦小。 適合臉型較大和咬肌發達想瘦臉的姑娘不妨先學學小S這個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