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30B94-0.jpg  

 

圖解: 夏天為了清涼,很多MM都把頭髮剪得短短的。 炎熱的天氣,一不小心就會讓你看上去無精打采缺乏活力,不要擔心,我們為你準備了11款漂亮的髮型,能幫你好好提神哦! (文/小樹)
層次 短髮 更休閒更立體
夏天減的超短的頭髮留長到耳下,緊貼臉側會顯得很乏味 ​​。 可是如果做成 捲發 會很奇怪,又沒有辦法紮起來,那就乾脆作出零碎的清新休閒短髮效果!
髮型關鍵:保留原先的 齊劉海 ,耳朵兩側的頭髮拜託髮型師幫你剪出層次,洗髮後趁潮濕用定性水將頭頂部頭髮抓蓬鬆,耳朵兩側的頭髮利用吹風筒做出微微外翹得可愛立體感曲線,增添活力和朝氣。

1146305H3-1.jpg  

 

圖解: 長款蘑菇頭讓你更有女人味
夏季的蘑菇頭如今已經長長,失去了原先前衛的時尚感怎麼辦呢? 不要緊,將原先“齊刷刷”的光潔蘑菇頭好好利用,轉眼就變成一款讓你更有女人味的髮型了哦!
髮型關鍵:定型水和吹風筒打造蓬鬆而有層次的髮型,外層的髮絲不用那麼服帖,零散的碎發為髮型增添靈動感,達到提神的目的。

1146302937-2.jpg  

 

圖解: 潮濕效果的性感中短捲髮
軟塌塌的中短髮很容易讓人顯得缺乏生氣,毫無靈氣。 不過,對於打造性感和慵懶感覺的髮型來說,今年秋會有不錯的潮流方式哦! 正在為難收拾的中短髮而發愁的MM們,不妨在夏末提前體驗一下這種新髮型吧!
髮型關鍵:利用捲髮棒將分成8-10份的頭髮朝不同的方向捲曲,兩鬢髮尾向一側翻轉,或者內翻效果都會很好,可依據自己的臉型來定度。 短捲髮用保濕摩絲製造出30%潮濕的感覺,讓毫無生氣的中短髮也能做出女人味的性感來。

 1146305214-3.jpg  

圖解: BoB頭大變身讓順直的頭髮飛揚起來
夏季嘗試了一回今年最流行的BoB髮型,是否有點厭倦了呢? 夏末,趁著頭髮變長了,來試試看這款髮型吧,直接從BoB頭演變而來的哦,讓順直的頭髮飛揚起來,令你更顯神采。
髮型關鍵:整齊的BoB髮型因為頭髮變長而自然顯出層次來,可以利用捲髮棒和定型水,自己動手,讓頭髮變彎! 記住,現將頭髮分成10-14等份,然後用捲髮棒超不同方向捲曲,這樣會讓你的捲發看上去更加自然靈動。

1146301L1-4.jpg  

 

圖解: BoBo短髮+璀璨寬髮箍打造更時尚的Party髮型
順直的BoBo齊短髮,是08年春夏最人氣的 時尚髮型 之一,相信你夏天也忍不住嘗試了一把吧? 夏末如果你的頭髮變長,自然呈現出一些層次,可是要參加Party的你又不想讓別人看出來,不如在如此個性卻簡單的髮型上配以璀璨的寬髮箍和簡潔大氣的的金屬方扣裝飾,可以有效的從視覺上掩飾不夠整齊的頭髮,而且也讓這款時尚Party髮型閃爍出熠熠星光。
髮型關鍵:髮箍的樣式應避免過多的花朵或印花圖案,簡單的幾何形狀更具​​時尚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