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8020.jpg  

NO.1:板寸標準男人味

板寸是男人的專利,鮮有勇氣挑戰此“高危險”性髮型的女人們,只能寄愛慕於男人那坦蕩蕩的板寸頭 標準男人的特性也當如此:簡單、幹練、真實。 所以,他們天生就具有吸引女性的力量。

吳彥祖

標準男人味,天生就具有吸引女性的力量

鑑定詞:率真

美髮 Tips: 板寸也可有花樣,比如留些許長的小 劉海 ,率真之外多了些俏皮。

0448021.jpg  

NO.2:長發憂鬱王子頹廢男

男人的長發有別樣的味道,可以打造成花樣美型男,也可以製造成憂鬱頹廢男 而後者顯然更容易敲擊女人的心扉,開啟那水一樣萬丈柔情 請記住:遮眼長發+鬍渣,頹廢男人的招牌扮相。

張東健

遮眼長發+鬍渣,頹廢男人的招牌扮相

鑑定詞:頹廢

美髮Tips: 切忌臟兮兮的長發,一定要乾淨。 最好是絲絲分明,充滿彈性和動感。

0448022.jpg  

NO.3:濕漉髮絲性感小公雞

濕漉漉的髮絲、光澤健碩的胸肌、野性的眼神……不是色情片,是性感廣告。 那麼,請允許一幫小色女們堂而皇之地尖叫。 男人的性感,內斂卻殺傷力極大。

金城武

男人的性感,內斂卻殺傷力極大

鑑定詞:性感

美髮Tips: 當然,濕漉漉不是髮型常態,如果想模仿這樣的效果,隨身帶上噴霧吧。

0448023.jpg  

NO.4:韓式碎剪時尚感十足

男士髮型 要想出彩,要考究的是修剪手藝 韓國 流行的髮型 基本上以可愛小男生為主,介於成熟與非成熟之間。 但是修剪手藝卻有明顯的韓國風,動感零碎。 女人喜歡與這種貼近潮流的男人為伍。 在女人眼裡,他們懂時尚,注意流行的變化。

李準基

男士髮型要想出彩,要考究的是修剪手藝

鑑定詞:時尚

美髮Tips: 長度不易過長,不易過於蓬鬆,否則給人庸俗流氣的感覺。 髮梢的效果可用髮蠟捏出。

0448024.jpg  

NO.5: 捲髮 女人心底的浪漫戀人

男人的中長捲髮給人以溫存、浪漫、藝術家般讓人浮想聯翩的感受。 天生愛幻想的女人尤其喜歡這種溫情脈脈的男人,溫順可愛的柔柔捲髮很容易激起女性內心深處的母性光輝。 但是通常這種溫柔的形象背後卻通常埋藏著強烈的個性和不羈的做事風格。 所以,慎重!

RAIN

男人的中長捲髮給人以溫存、浪漫、藝術家般讓人浮想聯翩的感受

鑑定詞:溫存

美髮Tips: 要用髮蠟把凌亂的髮絲打理好,既要顯得自然又不能太過雜亂,卷度也不宜過小,好的彈性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