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R92GT7-0.jpg  

同樣是露額的紅棕色 捲髮 造型,不紮丸子而直接把 劉海 夾上去酷感更強一些,只好在服裝上玩一下甜美風咯! 同樣是今年流行的毛毛馬甲背心+中性Feel銀色T很好地在甜美和酷感中取得了平衡。

0R92G5Q-2.jpg    

毛線帽和捲髮也是一對天生的好兄弟,怎麼搭都很配喔! 利用黑色的毛線帽進一步打造Rock風格,淺灰色大大的枯顱圖案小開衫反而顯得十分可愛呢。

0R92H220-3.jpg  

低層次的捲發厚厚地堆積在肩部以下,今年流行的中髮捲發都有這種特點喔,髮尾要盡量齊平。 配搭同樣是今年大熱的80's寬肩元素的小外套非常潮! 不過本身就肩寬的mm就別嘗試這樣配搭咯。

0R92K519-5.jpg  

溫暖的橘色在陽光下顯得異常漂亮,從耳朵下沿開始燙卷的秀發很適合配搭這種酷酷的黑色帽子喔 配搭暗色系服裝顯得髮色更加出眾。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