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要有型,並非單純拿產品塗塗抹抹就行,手法與技法也是重點,Johnny老師特別傳授要領與撇步,讓你變髮有成、晉身型男!
案例
目前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小狼,相當注重自己的外表與髮型,平時雖有使用造型產品的習慣,卻一直抓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就算到沙龍請專業設計師打理,回到家還是沒辦法維持造型。

很多男生都有類似經驗,雖然是自己的頭髮,每次要整理時卻相當陌生,只能不斷把霜啊蠟的抹在頭上,結果不但做不出帥氣造型,反而讓頭髮變得厚厚重重、黏黏膩膩。 

頭髮要有型,並非單純拿產品塗抹就可以,必須依照自己的髮質、髮型及頭形,思考使用多少的髮膠量,可做出造型又不會因過重而塌下來,還要多練習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造型方式。 

為協助眾家大男人小男生了解造型的要領,Johnny老師特別傳授技法,並提供小撇步,搭配完整的步驟圖解,只要有技巧地運用一些造型產品,像是髮蠟、噴膠等,就能在10分鐘之內輕鬆整出令人滿意的造型!



 

 


Johnny老師小撇步 讓你起床亂髮出門帥爆

每天起床要造型前,因為頭髮凌亂、髮根也變形,所以最好先洗頭,把多餘油脂洗掉方便造型,或把髮根噴濕梳順後再造型。 

● 吹頭髮時記得要由上往下,不要刻意分線,只要順著自己的髮流吹,頭髮就有自然柔順感,捲髮則用熱風罩來烘乾頭髮。

● 髮蠟一次用量不要太多,約一個10元硬幣的量,平均塗抹在髮上。一般常犯的錯誤是使用過量造型產品,又沒塗抹均勻,會給人過油過黏的感覺。建議初學者先在頭上分出幾個區塊,將產品均勻塗抹,不要在同一區塊停6留過久。

● 可同時用數種造型產品,但必須有目的的使用,例如可先用幕斯柔順頭髮,再用髮蠟打底,最後使用定型液來維持造型。 

● 選擇短髮造型產品時,要挑具備支撐效果,才能抓出髮束感,質地要稍微重一點;選擇長髮造型產品時,則挑能夠營造空氣感及線條感的產品。 

● 只要使用造型產品,就必須洗頭,洗完後不要用毛巾隨便抹擦,而是輕輕拍打,再用吹風機吹到半乾後,簡單地抹上護髮用品。

來源:新聞聯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