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 盤發 器怎麼用?髮型設計 本文將告訴你海綿盤發器使用方法圖(盤發器的使用方法)。 先來看看盤發成功後的效果圖吧,高高紮起的 丸子頭 ,甜美可愛,長長的 斜劉海 別在耳後,外搭配一時尚淑女蕾絲髮箍,這麼完美的甜 美髮 型就是用一個簡單的盤發器打造而成的的

03541S504-0.jpg  

03541T303-1.jpg  

選擇一款富有立體感海綿質地的盤發器,MM們一定要注意盤發器一定要具有高反彈效果,能貼適頭部,不會拉扯髮絲的。

03541U4B-2.jpg   

下面就開始來具體實施吧,先高高扎一個馬尾,馬尾辮的紮法想必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高度可以根據個人喜歡來定。

03541V503-3.jpg  

扎發完成後,將馬尾穿過盤發器,雙手分別握住海綿的兩端,很簡單的哦!

03541T431-4.jpg  

然後將海綿盤發器逐漸向上翻捲,卷的過程中雙手稍稍用力,小編特此提醒這時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使頭髮鬆散。

03541S096-5.jpg  

隨后海綿自然彎曲,直到兩端能夠觸碰後開始定型,這時俏皮可愛的丸子頭就大功告成了。 想要一款夏日清爽 可愛髮型 的你,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盤發器在任何飾品店都有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