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抓頭髮-男生抓頭髮的必備品

 

“暴力”可以當做弄髮型的關鍵詞,從沒想過要把頭髮梳順溜了。 步驟簡單透頂,雙手不留餘地地抓亂八成乾的頭髮,保持這種要多炸有多炸的髮型直到完全風乾,這時候才蘸著發泥從下往上抓蓬鬆,最後用手指上餘留的一點發泥揉搓頭頂髮根,就是這麼省事! 

 


 


男生怎麼抓頭髮-男生抓頭髮的必備品

 

時髦亂發也有保底潛規則

抓頭髮是回家的事,但前提必須是在理髮店裡剪出來的。 不跟髮型師說清楚,當心修剪的路子不一樣,你再怎麼嫻熟打理也沒戲蓬起來。

美範兒改良成亞洲菜

跟歐美人不同,亞洲人的髮質又硬又直,要以​​軟化或輕燙的方式讓頭髮略帶曲度,這樣才能在定型後顯出頭髮中間的空氣感,也更容易撐起髮根。

剪髮層次悠著來

把服帖直發多修幾個層次能讓髮型更飽滿,但蓬鬆發打理時會拎起髮根,層次太高就難免發生頭髮斷層的尷尬。

休想在寸頭上做出蓬鬆感

記得請髮型師給頭髮保留一些長度,至少要把頭頂那部分適當留長,這樣才能利用髮絲的不服帖看出時尚蓬鬆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