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KKA9-0.jpg  

孫麗的這款 短髮 蘑菇頭,清爽活力,一直以短髮亮相的她,這款平平的蘑菇頭似乎更適合她,稍稍的凌亂感讓她更加的時尚、精神。

140KGS3-1.jpg  

張韶涵,這款長長的蘑菇頭,把臉頰旁邊的頭髮稍稍往內燙出弧度,有很好的修飾臉型效果,另外厚重的 齊劉海 讓雙眼更加的明亮而有魅力。

140KI056-2.jpg  

林心如的這款蘑菇頭,個性時尚,一直是長發的她,剪一個蘑菇頭,顯得越加的時尚年輕,平平齊的 劉海 也讓的雙眼魅力四射

140KG3a-3.jpg  

范冰冰,精緻的臉型好像剪什麼髮型都一樣的好看,但這款時尚的蘑菇頭似乎更適合她的小錐臉,齊齊的黑髮劉海也讓她如沐春風般的清爽,可愛。

140KJ0V-4.jpg  

魯豫,著名主持人,蘑菇頭一直是她的最愛。 把頭髮稍稍弄卷,顯得蓬鬆而有空氣感,另外斜分的劉海,露出高額頭,讓她顯得成熟而有氣質。

140KJ360-5.jpg  

小S,性感而時尚的名人,她的這款蘑菇頭也深受大家的喜愛,順滑而光澤感十強的髮型,顯得更加的自然、清晰 另外斜分的劉海也讓她的五官顯得更加的精緻。

140KM5E-6.jpg  



齊劉海蘑菇頭時髦而有型,仿真度超高哦!孫儷本來就是小臉,這樣的頭型配合菸熏妝顯得本人特別的精靈可愛,一刀平劉海看起來頗有 藝術 範兒的 風格 ,嫩到極點,不錯不錯哦。

140KGU5-7.jpg  

蓬亂而性感,玉女的風範果然不減當年,短髮 造型 佐以零碎的玉米須燙髮,既能撐起頭髮的重量,又能襯托玉潤的臉型

140KH520-8.jpg  

是大 自然怎麼都美啦!這款頭型顯得髮質超好,更重要的是,看上去像18歲的少女,整個人顯得精靈可人。 不是巴掌臉的人不建議嘗試,反而會顯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