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長時間宅在家裡,頭髮開始變得越來越毛躁,越來越難梳理,該怎麼辦?今天就讓你將錯就錯讓原本惱人的亂髮進行一次全面升級,新年充滿自信出街訪友去約會。  
伶俐短发
伶俐短髮
改變形象:★★★☆☆
短髮雖然是最省事最易展現好精神的髮型之一,但是如果疏於管理還是能讓你淪為別人綠葉,透過頭頂的捲髮打造出分明的層次,就能讓你在新年散發出倍添伶俐感的好氣象。




淑女内卷

淑女內捲
改變形象:★★★★☆

即便是在家毫無顧忌的大口吃肉大碗喝酒,髒衣拖鞋滿天飛,但是在外面宅女們都要拿出最值得信賴的淑女形象,非常能代表女性專業態度的內捲髮型就非常合適。




减龄莉花头

減齡梨花頭

改變形象:★★★☆☆
經常宅在家裡,你會發現時間不知不覺就流失了,還沒享受青春時光就被扣上剩女的頭銜,所以減齡就是一切,齊眉瀏海、可愛梨花,一切凡是能減齡的全不放過。




可爱中发
可愛中髮
改變形象:★★★★★
疏於管理的髮絲開始變得脆弱毛躁,每次出門都要先跟頭髮來次世紀交戰,男友等待時間變得越來越長,壞心情可想而知,其實將髮色變淺就能讓原本毛躁的髮絲變成理所應當,無規則的捲髮弧度出門用手抓兩下就能變身成功。




甜美卷发
甜美捲髮
改變形象:★★★★☆
混合捲髮絕對是腐女子必須要學會的造型手法,不造作的自然印象無論哪個男生看到都能留下想要再聯繫的好感,打造時一定要先將頭髮分出層次再上捲,並從髮絲中部開始上捲一直拉到髮梢可以讓整體感更顯蓬鬆和光澤。

來源: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