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係發型的魅力無法抗拒,特別是髮型的修飾臉型的作用,顯瘦的“大功臣”就是 劉海 ,下面5款日系劉海,幫你拯救大圓臉!

1615235347-0.jpg  

男人 最愛 小臉 蛋5款劉海最 瘦臉

每天看著鏡子中大圓臉,心情就極不爽,如何才能變瘦呢?先選款瘦臉劉海救救場吧!劉海的修飾作用很強大哦。 以下5款日系劉海,能讓你瞬間擺脫浮腫臉蛋。 快快來選一款吧!絕對有適合你的。

1615234293-1.jpg  

清新自然側劉海

日系劉海1:清新自然側劉海

劉海特點 :自然比較蓬鬆,不是很厚重,與臉頰兩側的頭髮形成很好層次,很修飾臉型哦。

修飾臉型理由 :這款也是一款Bob 短髮 ,運用自然較長側劉海修飾圓圓的臉龐,頂部隨意,具有層次感,而髮梢部分向內彎曲,整體形成柔美的曲線,平時也很容易打理,只是隨意地梳一下,擦上一點定型產品在髮梢部分,就能打造出一個時尚短髮。

顯瘦效果 :★★★

16152322L-2.jpg  

氣質中分長劉海

日系劉海2:氣質中分長劉海

劉海特點 :劉海很長,與後面的頭髮融為一體,中下部分稍微捲曲,營造一定的弧度。

修飾臉型理由 :額頭兩側的長劉海頗具動感,長及兩頰的劉海讓臉型顯得瘦長。 頂部頭髮挑鬆散,製作層次感,兩側的髮梢向內彎曲,十分淑女。 而且中分劉海,將你精緻的五官顯露出來,能夠增加給人的自信感。 喜歡日系 捲髮 的MM不妨試試。

1615234D9-3.jpg  

青春活潑側劉海

 

日系劉海3:青春活潑側劉海

劉海特點 :類似 齊劉海 ,側劉海長度在 眉毛 之間,自然的二八分開。

修飾臉型理由 :運用劉海遮住額頭,有效地將額頭和臉蛋的比例打破,能夠更好地達到 小臉 的效果。 但是又比齊劉海更活潑自然,劉海的量比較多,髮型比較貼合,下部的頭髮向外捲曲,營造俏皮公主般的感覺。

顯瘦效果 :★★★★

1615235450-4.jpg  

女人味側長劉海

日系劉海4:女人味側長劉海

劉海特點 :劉海的髮際很自然,長長的劉海側在一邊,配合捲髮,不錯哦。

修飾臉型理由 :側分的長劉海有效地把臉型縮小,從頭髮中部開始的大波浪捲發遮蓋住了兩頰部分,向下延伸的長捲髮十分有女人味,適合發量多的女生。

顯瘦效果 :★★★★

16152352U-5.jpg  

娃娃超日系齊劉海

 

日系劉海5:娃娃超日系齊劉海

劉海特點很日系哦,碎碎的齊劉海, 搭配 明亮 ​​髮色很可愛

修飾臉型理由 :類似娃娃頭和BOBO頭的齊劉海,散發著濃濃的複古味。 同時,劉海的長度在眼睛與眉毛之間,讓臉看起來變小了之外,還讓雙眸增添了幾分神秘。 這種風靡一時的娃娃齊劉海很百搭哦,除了太圓的臉型之外,其它臉型都可以嘗試,而且很日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