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以來 流行髮型 是什麼——最熱門的髮型莫過於 梨花頭,可愛浪漫的梨花頭髮型不僅不用擔心因為冬天而帶來的頭髮毛燥的問題,而且你知道嗎,其實梨花頭用 捲髮 棒就可以輕鬆搞掂的。

      長發版梨花頭圖片 可愛+浪漫+柔情


 

長發版梨花頭圖片 正面形象

 


 

長發版梨花頭圖片 側面及後面 形象


 

長發版梨花頭圖片 正面 形象

 


 

長發版梨花頭圖片 側面及後面 形象

這款長發版的MM全身充滿了愛的氣息,不僅人長得可愛如果和男友約會走在金色的秋林裡面的話會給觀眾帶來無限的浪漫感覺。 此時男女間的情愛用柔情來形容是非常合適的。 因為梨花頭那柔順的覺得自然而然地帶出了女孩內心的柔情。

浪漫中發版梨花頭圖片 ——低調而不失氣質

 


 

浪漫中發版梨花頭圖片 正面 形象

 


 

浪漫中發版梨花頭圖片 側面及後面 形象

比起長發版的 BOB頭 這款浪漫中發版——低調的梨花頭可以說是低調而不失氣質 太短的BOB頭已經不再適合冬天,即使戴上圍勃也不會合適,因為那樣太臃腫,會顯得極不協調。 髮尾的自然卷才是核心之所在,厚實的感覺會讓你顯得更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