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五月天,天氣晴朗很美妙,陽光小美女們是不是也該換一款漂亮的短髮,來迎接夏日的到來?清爽、帥氣又不失甜美的俏麗短髮,只有日系髮型才能做到哦。無論是微捲蘑菇頭,還是可愛BOB頭,亦或是彰顯氣質的中分短髮,都少不了那一份甜絲絲卻十分清爽的味道。愛美的girls馬上來看看吧!
 

層次蘑菇頭×巧克力色:俏麗乖乖女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圓形
圓形的蘑菇頭包裹著精緻的臉龐,向內捲曲的髮尾更添甜美,層層修剪的瀏海修飾臉型。



 

微捲圓形短髮×摩卡色:氧氣美少女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圓形、倒三角形
短短的頭髮,經過髮型師層次修剪和燙捲之後,變得更富層次感。圓形的輪廓給人乖巧的感覺,層層捲髮又憑添了可愛,蜜糖色的染髮又為女孩增加了一份甜蜜。



 

捲捲齊耳髮×金棕色:清新小美女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圓形、倒三角形、長形
又是一款圓圓的髮型,不過是不是感覺很親和呢?源自於普通的齊耳短髮,經過髮型師修剪、燙捲、染色、抓蓬、定型後卻變得時尚感超強,同時又不失女孩的可愛和清新。格友們喜歡這款髮型嗎?



 

溜圓齊耳髮×金棕色:可愛甜味女孩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圓形
同樣是一款在齊耳短髮上做變化的髮型,這款髮型則沒有採用燙捲等處理,更加便於女生的日常打理。



 

溜圓短髮×表層染紫紅色:時尚酷女孩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圓形、倒三角形
個性十足的一款髮型,自然黑髮做底,表層卻染了一層紫紅色,前部圓潤弧線、後腦俐落碎髮的獨特髮型充滿時尚感。
不過,這款髮型對於臉型有所要求哦,因為毫無修飾的短髮會完整露出你的臉頰和下巴,雖然臉龐不一定要很瘦削,但立體一些效果會更好。



 

蓬鬆燙捲×巧克力色:甜美鄰家女孩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倒三角形
清爽的短髮和蓬鬆的捲度充滿了年輕女孩的活力和態度,同時又充滿甜美感。不過,這款髮型自己可不好打理哦!



 

頂部燙捲×暖棕色:陽光小美女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圓形、倒三角形
同樣是略帶淩亂感的短髮,這款髮型更加清爽、好打理。前額的直髮髮絲清新又自然,頭頂和後腦的微捲燙髮是為了讓髮型看上去更加蓬鬆、頭型更加飽滿。



 

蓬鬆層次捲×紅棕色:個性派女孩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圓形、倒三角形
將層層疊疊的捲髮梳開,營造出獨特的蓬鬆感,與短短的側分瀏海融為整體,適合個性十足的文藝女選擇。



 

側分微捲×葡萄紅色:清雅姐姐派女孩
甜美度:★★☆☆☆
適合臉型:任何臉型
髮型師利用內外捲髮尾變化來做造型,使得這款髮型顯得清新不造作。不整齊的髮際分線更讓頭頂看起來比較蓬鬆,也更顯時尚。



 

側分短捲髮×葡萄紅色:氣質型熟女
甜美度:★☆☆☆☆
適合臉型:橢圓形、倒三角形、長形
這款髮型更加適合幹練的輕熟女一族,俐落的剪髮透出知性氣質,微微的波浪捲度富有變化,是清爽、自信又不失時尚感的髮型!

來源:http://www.ellechina.com/beauty/hair/rixiduanfa-2011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