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022139-0.jpg  


   TOP1吳尊紳士髮型

髮型要求:多重髮束的層次線條,頂部蓬鬆定型,斜分的前 劉海 ,讓整個髮型更富動感。

131602J62-1.jpg  


  TOP2棒棒堂王子髮型

髮型要求:玉米燙,華麗的玉米燙,強調其縱線,展現細波浪柔美線條感華麗感。

1316025604-2.jpg  


   TOP3韓庚髮型

髮型要求:頭髮細碎, 斜劉海 具有遮臉效果,營造出最具有冷酷的面孔,臉部周圍立體的輪廓,演繹出時尚潮流感。
 

1316021049-3.jpg  

 
   TOP4潘瑋柏髮型

髮型要求:精碎的 短髮 給頂部頭髮非常好的蓬鬆效果,兩側非常精碎,特別是稍厚的斜劉海,可以讓臉變長。

1316024205-4.jpg  


   TOP5李民浩髮型

髮型要求:自然款式中長發+斜劉海頭髮厚重感的中長發,可以讓頭部看起來顯穩重,去掉輕飄飄的感覺。

1316024T1-5.jpg  


   TOP6明道髮型

髮型要點:活力感兼具清新式樣的凌亂短髮,帥氣十足,亂中有序,看似蓬鬆亂的造型,個性前衛,細緻因此備受美眉的鍾愛。

1316021538-6.jpg  


   TOP7張傑髮型

髮型要求:輕薄的斜劉海+鮮明立體短碎發令秀發鬆軟有質感看上去既清爽又簡單的效果!

13160240W-7.jpg  


   TOP8唐禹哲髮型

髮型要求:7/3比例的偏分+遮臉劉海顯得格外的酷感十足,透著一股頹廢感。 另類而又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