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本來及就不像女生那要,有那麼多的髮型的頭飾之類的裝飾,所以髮型的潮與否是一目了然,如果你是一個潮男的話,那髮型的流行趨勢你就要非常的關注了。 那麼2011年究竟流行怎樣的髮型呢? 歐流行怎樣的髮色呢? 下面為你舉例……

13301410A-0.jpg  

 

最新 男生髮型 7

只能說,棕紅的髮色依舊大熱,在2011年還是繼續在潮流的舞台。 微捲的髮色和厚重的發量依然是潮男的必備,還有這款的特色在於厚厚的鬢角,增加了年輕的感覺。 

1330141618-1.jpg  

 

 

最新男生髮型8

很中性的一款髮型。 大大的側分的 斜劉海 ,利用厚厚的發量,形成頭頂很蓬的中空的造型感。 之所以說比較中性,是右邊毛髮塞於耳後的設計。 不過,中性髮型很流行不是嗎

1330143323-2.jpg  

 

最新男生髮型3

比較多層次的 染髮 ,整頂的紋理燙顯得朝氣蓬勃 

133014H91-3.jpg  

 

 

最新男生髮型4

這款男生髮型是比較走稍微個性的,路線,短短的但是很有層次的剪法,發頂的頭髮用髮蠟隨意地抓取,有不羈的味道。 加上黑色的耳釘和眼線,有那麼點龐克和現在的男性的魅惑感覺

   

13301432T-4.jpg

 

最新男生髮型1

幸好的是,男生現在的髮型扮潮裝備雖然不多,所幸各式各樣的帽子和眼鏡卻是非常實用的。 有時一個黑框或白框大眼鏡,潮感立現。

 

 

 

133014G31-5.jpg  

 

最新男生髮型5

整頂的發量很多,蓬鬆的“O”型,可以很好地修飾臉部的曲線,微捲的自然地髮絲和厚厚的側分 劉海 ,都無不顯示著青春感和正太感。 所以,意思你明白了嗎? 這是一款需要有青春作為本錢的髮型。

133014C59-6.jpg  

 

 

最新男生髮型6

這款男生髮型的彈性很大,可以適合多個年齡層次的男生,露額的劉海可以讓男性的濃黑的眉毛充分的現實出來(如果你有很好看的眼睛和眉毛的話),想要年輕? 那就加個黑框眼鏡吧。

 

13301415U-7.jpg   

 

最新男生髮型2

暗紅色的頭髮,在黑暗的光線裡並不大明顯,只要在陽光下才顯示它的滿滿華光,很適合還在上學的學生—如果你們學校沒有發禁的話。 厚厚的劉海將會使幫你的異性緣倍增。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