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臉適合的 髮型圖片 有哪些? 今天為您準備了幾款超級火爆的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而且都是明星親身示範的哦。 趕緊看看吧,一起來打造精緻帥氣陽光男友。

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感蓬鬆 短髮

吳尊-0.jpg  
感蓬鬆短髮

如果你的男朋友頭頂較尖,鬢角兩側教窄的話。 打造空氣般蓬鬆感短髮是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了,頂部頭髮的長度要能足夠打造一個大卷。 到眉宇間的 劉海 恰到好處的修飾兩鬢過窄的缺陷,平衡了額頭與下巴的寬度,看起來像是標準的國字臉。

明星代表:吳尊

陽光指數:★★★☆☆

  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簡單氣質紳士頭

王.jpg  
簡單氣質紳士頭

王力宏是標準的長臉男生,而且是長方形臉。 對付這種類型的長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制止把臉部完全露出。 當《愛的的就是你》被大家廣為傳唱的時候,王力宏還是一個小伙子,當時的中分長碎發,讓我們記住了這個自彈自唱的長臉男生。 剪掉長發後的王力宏,多了幾分成熟,也多了幾分異國的優雅氣質。 事實證明紳士頭也是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

明星代表:王力宏

陽光指數:★★★★☆

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三七分 斜劉海

韓.jpg  
三七分斜劉海

總的說來,長臉男生就是不適合完整的暴露自己的臉型,不過男生和女生不一樣,除了平頭,大多數髮型都帶有劉海。 數據表明,三七分的斜劉海最為時尚,而且足夠精緻。 是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

明星代表:韓庚

陽光指數:★★★★☆

  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個性短碎發

周.jpg  
個性短碎發

周渝民的頭型是典型的菱形狀長臉,而且他的髮質比較硬,所以個性短碎發也是像他這樣頭型的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這款短碎發區別於平頭就是它能夠保持足夠的蓬鬆度,讓整個頭部看起來更加的飽滿。 同時也能修飾額頭過窄的臉型。

明星代表:周渝民

陽光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