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男生 髮型設計 —— 髮型設計 為您分享十大美男子的髮型設計圖片,想必你能用得上哦!

張俊寧.jpg  

張俊寧——類似於內地“快樂男生”的平 劉海 ,這種劉海設計能把小臉的男生變得臉型更加秀氣,他“岩男郎”中的絕世極品美男,作品不多但是每部都是那麼那麼的炫目。

 

吳尊.jpg  

吳尊——文萊產“肌肉貌美男”,台灣爆紅深受無數小女生大女人的狂愛,他的髮型設計不多變,是那種長鬢角,側分劉海的標準 明星髮型

賀軍翔.jpg  

賀軍翔——又是一個小S非常喜歡的台灣男星,人稱“小美”。 大家已經可以總結出花瓶男的髮型都是長劉海遮眼,小美不但是人長得美,頭髮也是零零碎碎的那種討小女生喜歡的髮型,身材也好所以很快成為台灣大紅的偶像藝人。

李學慶.jpg  

李學慶——亞洲超級男模進軍娛樂圈,想當年李學慶是非常的紅,髮型是當時最流行的多層次長劉海偏分設計。

 

唐哲.jpg  

唐禹哲——和吳尊一樣的帥哥級別人物,只不過沒有吳尊精緻但也比常人帥氣。

高鈞賢.jpg  

高鈞賢——“香港先生瀟灑組冠軍”和“香港先生”的雙料頭銜,成為了香港​​娛樂圈確切的說是TVB的超級大花瓶男星,初入TVB只能演一些秀秀肌肉和身材美貌的角色,最深入人心的男色角色是以清爽健康的男生短髮為招牌。

 

鄭嘉穎.jpg  

鄭嘉穎—— TV的“視帝”,雖貴為“視帝”但是演技不足一征服人心,永遠都是一個表情模式,長相帥氣演技一般,因為TVB“親生仔”所以備受關注 線條感和鬢角分明的髮型設計可以顯示出更立體的五官。

言承旭.jpg  

言承旭——應該說是無敵男色明星,略長的頭髮和迷人美貌加上令人著迷的是他的酒窩令他具有的那種超強親和力,長劉海是他的必殺技,有時常常遮住一隻眼,讓女生們看了忍不住想出手幫他撩好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