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總想自己的任何事情都能夠隨心所欲,但是年齡卻是不能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掩蓋不住的歲月痕跡悄然而生。這種痕跡不能消除,可是卻能掩蓋!下面小編就給你推薦2款蓬鬆捲髮DIY,讓你瞬間鮮嫩起來。今天就為MM介紹兩款髮型,讓你在輕熟和少女之間隨心變化,即便是同一個人,面對不同的場合,需要有不同的角色定位。是甜美可愛的鄰家女,還是成熟嫵媚的輕熟女,一切讓髮型說了算。        1. 充滿空氣感的輕盈捲髮,襯托出純潔無暇的天使臉龐。

114ZB5S-1.jpg  


不規則的內捲&外捲,詮釋真正的楚楚可憐。最能降低視覺年齡的髮型要素,莫過於瀏海。略帶厚度的圓潤瀏海,剛好遮蓋住眉毛。使得少女般甜美的表情立刻躍然臉上。不規則的內捲和外捲,令髮絲更具活力,演繹出青春的律動節奏。兩側交叉編織的髮辮除了能收攏髮型輪廓外,更為整體造型注入至純元素。

114Z613R-2.jpg   114Z63321-3.jpg  


第一步:分取兩側及後側的髮片,以耳朵上方為起點,隨機內捲or外捲。注意在捲燙時要留出髮梢,髮卷效果集中在頸部的兩側。

第二步:從左側分取一股髮束,交叉編織成一股髮辮,再用髮夾交叉固定在頂部。髮辮不用太長,剛好覆蓋頭頂即可。

114Z62315-4.jpg   114Z63J4-5.jpg  


第三步:從髮辮末端再分取三股小髮束,進行編織,形成麻花辮。最後用髮夾將其固定在右耳後方。以整條髮辮為界,調整後側及兩側髮量。

第四步:用尖尾梳對已經捲燙好的髮絲進行倒梳打毛。使髮型更加富有空氣動感,擴大整體造型的輪廓,打造出輕快活潑的效果。



2. 優雅的外捲散發出低調的光芒,將空氣渲染的意氣風發。

114ZAG3-6.jpg  


介於A字型和蘑菇型之間的輪廓,兼顧高貴與穩重。相對於甜美系的造型,成熟系的捲髮採用單純的外捲,以突出整體的蓬鬆和自信氣質。瀏海的處理也與甜美系大相徑庭,選擇了打毛和向後梳理。這使得整體的氛圍形成了180度的大轉變。另外,要想看上去成熟,“不羈感”很重要。因此髮捲的弧度一定不能夠太大。

114ZB0a-7.jpg   114Z62133-8.jpg  


第一步:分取髮片,從髮中開始外捲至髮梢。以左眼眼黑為界,分取瀏海髮片。同樣採用外捲的方式,並向後梳理成背頭式瀏海。

第二步:提起整體髮束,用吹風機從下向上對髮絲進行熱吹風。為髮型內部注入大量的空氣感,形成蓬鬆效果,提升兩側的髮量感。

114ZA434-9.jpg   114Z62C6-10.jpg  


第三步:提取瀏海髮片,用尖尾梳從髮中開始進行倒梳打毛。這樣不僅可以增加頂部的高度,更能讓頂部髮量感與兩側的蓬鬆輪廓形成對應。

第四步:要想長時間保持髮型內部的空氣感,可以分取兩側及後側的髮片,從下向上噴塗定型噴霧。為了保證噴塗均勻,噴霧要與髮絲保持一定的距離。

來源:女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