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希望做一個走在街上回頭率百分百,在辦公室裡賺足眼球的魅惑小妖女?不要歎息自己沒有天生麗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即便是醜女也能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首先你需要的是風情萬種的髮型!              推薦1:大波浪魅捲

 


魅惑理由:大波浪是無可爭議佔據性感頭號座椅的髮型,它特有的嫵媚氣質更是由古至今讓多少男人神魂顛倒,因此成為眾多走性感路線的明星的首選。想要擁有這種髮型當然也不是易事,至少要及腰長的頭髮,而且要夠柔順才能做出飄逸而不扁塌的動感。
魅惑電量:★★★★★
髮型關鍵字:性感 嫵媚
適合臉型:大臉型、圓臉型、長臉型




推薦2:髮尾微捲中長髮

 


魅惑理由:性感發展至今已經包含了越來越多的內容,連知性美都稱得上是其中的一項標準。這款髮型的吸引力在於它微捲的髮尾帶有一種小女人的嫵媚,又具有知書達理的知性美。製作這款髮型時可以使用捲髮棒等工具讓髮尾稍稍捲曲,帶有一種若捲似無的效果為最佳。
魅惑電量:★★★★★
髮型關鍵字:女人味 知性
適合臉型:瓜子臉、鵝蛋臉




推薦3:性感神秘直髮

 


魅惑理由:魅惑的不是捲髮的專屬,就像醜女也可以通過髮型大翻身一樣。直髮帶來的特有的冷豔神秘感可能是捲髮歎而觀止的。要保證頭髮的柔順和飄逸,修剪直髮時要注意突出頭髮的層次感,否則就會給人帶來相反的沉悶的感覺。
魅惑電量:★★★★★
髮型關鍵字:神秘感 直髮
適合臉型:圓臉型、倒三角臉




推薦4:公主式紮髮

 


魅惑理由:這款髮型需要花費一定的心思和時間才能造就了。先將耳側部分頭髮用手抓起,輕輕將頭頂的頭髮拉出,不要使它塌下,儘量做出蓬鬆感,同時要留出一部分頭髮在頭的兩側,最後選擇一個別致的頭飾,將抓起的頭髮圈起來,不妨讓辮子側向一邊,就更突出了公主頭的高貴和俏皮。
魅惑電量:★★★★
髮型關鍵字:公主 高貴
適合臉型:小臉型、圓臉型




推薦5:中分淩亂短髮

 


魅惑理由:淩亂的頭髮本身就給人一種迷茫而蠱魅的風情,再加上中分的利用,兩者完美的結合,造就一頭性感的氣息。這款髮型不需要服服貼貼和循規蹈矩的齊整,既然它的主打是淩亂,就應該突出它的淩亂感。用手指輕輕撥弄頭髮,調整至你覺得順眼的程度,再用固定產品定型。
魅惑電量:★★★★
髮型關鍵字:迷亂 性感
適合臉型:方臉型、長臉型




推薦6:甜美捲短髮

 


魅惑理由:有時候甜美清純的氣質也是可以殺死人,對於偏好清新可愛小女生的男人是很有殺傷力的。設計這款髮型時要注意的是瀏海的長度必須在眉毛和睫毛之間,忽閃的眼睛在瀏海下特別具有魅惑力,本來就長相甜美的MM也可以考慮齊瀏海。髮尾捲曲處的處理就可以較為隨意。
魅惑電量:★★★
髮型關鍵字:甜美 清新
適合臉型:瓜子臉、圓臉型



來源自:太平洋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