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對於髮型的設計起著關鍵的作用。有時候我們只有改變一下瀏海,就可以給人煥然一新的印象。出色的瀏海造型不但能營造出髮型的獨特個性,更能為你的雙眸增添神秘的性感。同時,一個漂亮的瀏海更能起到減齡5歲甚至更多的效果,下面三款瀏海的減齡效果可謂一流,不妨試試!                                                  齊瀏海

 


齊瀏海能很好修飾臉型,是減齡髮型的首選。對於長臉、寬額頭或者額頭有皺紋的女孩來說,齊瀏海能在視覺上縮短你的臉型,避免年齡感。不過,“國”字臉女孩則要對它避而遠之了,因為它會讓你的下頜顯得更加寬厚。



偏分瀏海

 


偏分瀏海相比齊瀏海來說,側分的瀏海則能更加自然地帶給你成熟的年輕感。它通常適合各種臉型和氣質,絕對百搭,偶爾垂落下來的幾縷髮絲更能增添優雅韻味。



超短瀏海

 


超短瀏海與是齊瀏海的變身版,無論是圓臉還是長臉都適合,而且,相對於偏分瀏海而言,它更加具有減齡效果。但一直被稱為“萬人迷”的斜瀏海會暴露過高的髮際線,增加縱向的線條,會讓長臉型女生增加成熟感。



不同臉型的減齡瀏海速配

 


橢圓臉形VS不對稱式瀏海

瀏海長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髮際線,增添年輕的俏麗感。



 


倒三角臉形VS斜分短瀏海和層次感強的短瀏海

有效緩解臉部棱角,令臉型更加溫柔和諧。




 


長方型臉型VS一字式齊眉瀏海

讓臉型縮短,變得完美,讓瀏海厚重一些則可以顯得更青春且突出個性。




 


方臉型VS不對稱瀏海

柔和臉部線條,增強臉部圓潤感與親和力。




來源:http://club.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