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對於一個髮型來說就像人的頭部一樣重要。一個漂亮的瀏海不僅讓髮型增色,還可以改變你的氣質哦。小編向你介紹4款日系瀏海,讓你告別傻乎乎形象,告別稚氣,讓氣質UP UP UP!

 

輕熟少女瀏海
適合臉型:圓臉 國字臉
MM都喜歡留齊瀏海,齊劉海總給人可愛的感覺,但如果想換一下感覺,MM們不妨將齊瀏海來個三七分界,並將瀏海做個微捲效果,這樣齊瀏海變得可愛中帶點成熟,更有女人味。分界的瀏海還能拉長臉型,適合圓臉或者國字臉的MM哦。




 

中分微捲瀏海
適合臉型:鵝蛋臉 圓臉
中分的瀏海做成內捲的造型,配合整體造型增加蓬鬆感,俏皮中不失女人味,中分的瀏海不能太短,不然會將臉的比例弄得很奇怪,而且失去了修飾臉型的效果哦。如果是捲燙的髮型,瀏海還可以燙一樣的彎度,這樣會更自然。




 

性感中分長瀏海
適合臉型:圓臉 國字臉 鵝蛋臉
浪漫的大波浪捲髮配上這款中分長瀏海,十分的性感迷人哦。即使沒有燙捲髮,中分瀏海也一向給人成熟的感覺,想要嘗試成熟形象的MM不妨換個中分長瀏海,在瀏海末端還可以利用電髮棒做微捲效果,這樣會更加漂亮哦!




 

知性斜長瀏海
適合臉型:瓜子臉
辦公室的MM會不會喜歡這款充滿知性魅力的斜長瀏海呢?從頭頂開始將前面的頭髮全都撥向一側,並用夾子將瀏海末端固定,大瀏海使五官更立體,即使是小臉的MM也充滿知性女性的氣勢哦。


來源: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