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想每天不一樣的髮型,給自己的辦公室生活加點料,一些小髮飾加上清晨的幾分鐘時間就可打造出清新活力有幹勁的髮型哦,5款日系火爆髮型光鮮俏麗!

 


頭頂頭髮緊貼,就會給人過時,古板的印象。將頭髮倒梳,提升頂部頭髮高度,頓時,青春逼人,美麗大變身。即使忙碌的清晨,也別忘了提升頭頂頭髮高度哦。

 

步驟:
1.提起頭頂頭髮,從頭髮後側用梳子倒梳頭髮,然後,整理好的時候,頂部頭髮會呈現自然的高度。
2.將倒梳好的頭髮放下,輕輕擰好,旋出自然的高度。擰好結髮處用髮夾固定。



3.將擰好的頭頂的頭髮和後面剩下的頭髮,在耳際線稍高處,用髮圈紮在一起。

輕便的黃底格子花紋的款式,緞子質地的話更加顯現成熟魅力。






輕盈的髮型是演繹青春氣息的首選,用圓筒型捲髮器將瀏海打造出蓬鬆的流動感,紮好髮辮,柔美氣質迅速加分。完美百分百!


側馬尾活潑俏麗 人氣指數攀升!


步驟:
1.用魔法捲髮器將瀏海內捲,打造出蓬鬆的弧線,營造出輕盈的印象,生機盎然。
2.隨意地將頭髮收攏,耳後用髮圈紮好。臉周的頭髮不要紮起,留幾束,這是可愛的秘訣哦。



3.在紮好的頭髮上打上軟髮蠟,取一些細髮束擰彎,增添鬆散的感覺。

髮圈上的一顆鑽石,使得女人味UP。米色系的髮圈,可以搭配任何服飾。






夏季,最不可或缺的年輕活力感。提升半頂端和頂端頭髮的高度是必須的,整理好頭髮後,抽出一些髮束,演繹年輕無極限。


優雅大方的髮飾 讓妳在辦公室游刃有餘,華美轉身!


步驟:
1. 緊緻收攏耳際線上的頭髮,擰好。再用髮夾將擰好結尾處頭髮固定。
2.為防止整理好的頭髮散掉,一隻手按壓住髮夾,一隻手將頂端的頭髮抽出一點點,增加頂部頭髮高度。



3. 將髮束揉開,使髮尾呈現蓬鬆感。頭頂頭髮緊緻,垂下的頭髮營造出重量感,張弛有度,伸縮感UP。

綠色的髮夾,給人耳目一新的清涼感,辦公室女性春夏必備哦!





 


簡單詮釋青春的要點是將垂直的頭髮散開,紮好的頭髮不直繃繃的,散亂的髮尾演繹華美重量感。


步驟:
1.將全部頭髮整理到後面,朝著頭頂方向,緊緊擰好。臉周留幾束頭髮。
2.將頭髮在頭頂部位擰好紮好,用髮夾固定髮根部。使毛髮漂亮地散開。



3.為了頭頂的頭髮不鬆弛散亂,將脖頸上鬆弛的頭髮用髮夾緊緻固定。再配上一款流行的蝴蝶髮夾,立刻別具一格,打敗傳統髮飾。




 


蓬鬆頂端+波浪捲 甜美氣息撲面而來
頭頂呈現高度,全體頭髮柔美的動感是基本的朵雲髮型,裝飾品的選擇要點是增添青春靈韻的氣息。在頭髮上添上流行的髮箍,成為今年亮麗的風景線!



步驟:
1.用束髮帶用好頭髮,用圓筒形捲髮器將頂端的頭髮往後方向捲,在髮根處豎起。
2.將頭箍戴在瀏海和後面的頭髮的分界線處,抽出臉周的頭髮,鬆弛打理。



3.取下圓筒形捲髮器,注意絕對要呈現蓬鬆的感覺,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4.今年亮麗醒目的髮箍最好是選擇銀色細紋編織款,給人留下可愛印象。



來源:騰訊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