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讓人憐愛的可愛鬈髮
略微高聳的頂部,修飾了臉部的線條,鬆鬆的編髮部分則增加了空氣感,讓整體髮型除了高雅的造型感之外,更多了成熟的可愛感覺,搭配上柔和的妝感和服裝的整體穿搭,變身成為夏日最甜美的可人兒,超有日系千金小姐的氣勢!

 

※文章摘錄自【魔法美人兒】(作者-林葉亭/出版社-平裝本)

  


step1.將耳際線以上的頭髮分區盤起,再以鶴嘴夾將下面垂落的頭髮分成三束,分別以電捲棒加熱燙鬈。
step2.加強前側的頭髮鬈度,可以將電捲棒以直立式的方式,由內向外鬈髮。


  


step3.耳後的髮束同樣以電捲棒向外捲,鬈髮的高度可以高至耳尖點位置。
step4.加熱燙鬈完後,由斜左上方抓出髮束,以蜈蚣辮的方式編髮。


  


step5.辮子在編的過程,可以隨性地抓出參差不齊感,並於辮子中段位置,用髮夾固定。
step6.在辮子尾端以造型髮夾固定。



step7.最後再以定型噴霧和手指,仔細調整劉海的圓弧曲線並固定即可。


來源:beauty3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