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帶頭箍嗎?那你就out啦!日本最新春夏大熱的彩色髮帶席捲街頭,看似隨意的造型,卻讓又眼前一亮。髮帶繽紛的色彩,給沉悶的造型畫龍點睛,不得不佩服日本MM對潮流的敏感度和敢於嘗試和創新的精神。這個夏季你也繽紛一“夏”吧!  

11.jpg  

蝴蝶結造型:橘色髮帶,加上甜美蝴蝶結造型,給整體的黑白配增添女孩feel!




12.jpg  

蝴蝶結造型:隨意的麻花辮和淺黃的髮色使得深藍的髮帶尤為突出,和上衣顏色做了呼應,抓住了搭配技巧的point哦!




14.jpg  

蝴蝶結造型:碎花髮帶配合稍帶捲度的中長髮型,甜美感十足!




13.jpg  

蝴蝶結造型:鮮豔顏色的髮帶配合野性的妝容同樣適合派對喲!



17.jpg  

隨意打結法:三兩下誰都能夠完成打結動作,再加一根顏色鮮豔的手帕或者圍巾就能成功變身時尚達人啦!




15.jpg  

隨意打結法:淺色的頭髮和清爽的妝容配合深色髮帶,清新的蘿莉妝扮,回頭率飆升喲!




16.jpg  

隨意打結法:清爽的裸妝,齊肩長髮厚重瀏海,色彩鮮豔的髮帶,簡單的搭配卻有不簡單的效果呢,值得借鑒哦!




19.jpg  

度假風妝扮:大墨鏡和彩色髮帶的搭配,百看不厭的休閒打扮,夏天去海邊或者度假都能參考喲!




18.jpg  

度假風妝扮:熟女系的黑紅髮帶配合誇張的丸子頭和彩妝造型,夜店女王非你莫屬啦!


來源:http://www.onlylady.com/zhuangban/hair-diy-1633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