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花苞頭在許多韓劇裡都有展現,梳著這樣的髮型,女生或嬌憨或高貴或清純或可愛,女生的玲瓏多面都被展現了出來。事實上所謂的花苞頭只不過是把頭髮很可愛的盤起來。這裡有非常簡單的花苞頭的製作法,然後你可以按照臉型打造瀏海。花苞頭怎麼梳?今天小編就來教會你!

 


step1 抓起一束頭髮,把髮簪放在中間,從髮尾向髮根捲把頭髮捲起


 


step2 固定頭髮,並挑出一縷用頭髮在髮簪上繞2圈


 


step3 用挑出的髮縷纏繞綁髮處,把髮簪和捲好的頭髮,由原來的45度向下轉成180度。


 


step4 用簪子從上面的頭髮裡挑出來一撮頭髮,插上髮飾,將頭髮抓鬆整理


 


step5 從下面已經盤起來的頭髮最外面拉過一撮,再把簪子轉成90度,從外面拉過的這撮頭髮下穿過去(這步需要點技巧,多練幾次就行了)

完成了!其實說著複雜,做起來很容易,半分鐘的時間,多練習就可以了,原理就是這樣的,固定點後腦勺上的頭髮,和已經盤起來的頭髮,讓它們較上勁,就可以待的住了。




來源:http://club.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