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綻放出如春天般的甜蜜呢?約會,一掃沉悶的感覺,從頭開始,打造出令他心醉的甜橙般髮型吧!

淩亂美感中度捲髮
一款淩亂的捲髮比起一絲不苟的馬尾更能讓人產生強烈的親近感,慵懶的捲髮可以營造出輕鬆的談話氛圍,迷人的色彩和適宜的妝容更是為約會甜蜜指數增高了許多,看似淩亂,卻是十分美好的性感。
甜橙指數:★★★★★



萌動少女清純直髮
一款清純直髮永遠是男生心中最清純美麗的NO.1,不像死板的直髮那樣緊繃,帶著空氣靈動效果的蓬鬆感,在瀏海部分保持了自然的弧度和彎曲,特別是在髮尾部分做出的自然內扣捲髮,更是為這款直髮增色不少!
甜橙指數:★★★★



知性中髮溫柔甜美
將女性特有的柔美氣質添加到髮型的造型中去,由頭頂的收斂到髮梢的傘狀放大,令整體髮型看起來更具張力,而在髮梢部分又打造出內斂的弧度,看起來更是圓潤可愛,模特搭配的針織T恤也是在室內約會必不可少的單品!
甜橙指數:★★★★★



婉約中髮方臉救星
對於臉型棱角比較方正的女生來說,盤髮、馬尾都不能解決臉型方正的問題,而中髮和長髮只要掌握好其要領,就能解決方臉的尷尬,其秘訣就是斜分瀏海和兩頰內扣的弧度,在避免了兩頰的棱角外露的同時,還柔和了臉型的曲線。
甜橙指數:★★★



可愛俏麗半花苞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髮型,想帶給他不同的感覺,將花苞頭升級,將頭髮的上半部分做出淩亂的效果,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確定花苞的大小的延展程度,而下半部分的頭髮則在髮梢做出自然的捲髮,兩頰留出可愛的小捲,調皮俏麗的感覺他一定愛不釋手。
甜橙指數:★★★



浪漫捲髮很是迷情
頭頂至中間部分蓬鬆,很好的修飾了臉頰兩側,並在下巴附近收緊,具有很好的收斂效果,在髮梢部分又用浪漫的大捲點綴,一放一收的對比令整個髮型充滿了浪漫的情愫!
甜橙指數:★★★★★



不羈捲髮瀟灑小姐
如果你喜歡那些頗具流浪氣質的個性捲髮,此款髮型一定能滿足你個性需求,如同雜誌效果般的分層捲髮,可以將有些小男生氣質的你凸顯的更加唯美,還帶著幾分中性的棱角之美,主要突出髮型,減弱了對臉型的修飾,也彰顯這款髮型對臉型的要求十分苛刻。
甜橙指數:★★★



甜美大方梨花頭
梨花頭在流行了兩三年之後,在今季依然備受歡迎,加強頭頂部分的蓬鬆,營造出空氣流動的感覺,將兩頰的頭髮都做出內扣的捲髮,加之甜蜜的妝容,重點突出眼部妝容後,更顯甜美。
甜橙指數:★★★★



中分幹練簡約短髮
幹練的中分短髮總給人嚴肅的距離感,可以透過將髮梢彎曲打捲的方式凸顯女性的柔美氣質,選擇大號的捲髮棒,不消三分鐘,隨和的柔美就可以營造出來,因為中分髮型對臉型的要求頗高,寬臉型的MM還是要慎重選擇此款髮型。
甜橙指數:★★★



最佳髮型學院派
一款好的髮型就是要起到最好的減齡效果,將瀏海部分突出,目的是要在縮小臉型的同時,突出眼部的妝容,如同洋娃娃般睫毛一定會將你的他成功捕獲,在髮梢部分不拘泥於呆板,以更加自然隨意的效果垂墜在前胸的捲髮更會令你洋氣十足!
甜橙指數:★★★★★

來源:http://www.onlylady.com/zhuangban/hair-diy-2116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