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BOB頭短髮一直都深受時尚MM們的喜愛。那要怎樣的BOB髮型才適合自己呢?那今天我們就先看看幾個時尚MM的BOB頭髮髮型吧,看看她們是怎麼樣打造適合自己的BOB頭髮髮型的!73_110511151320_1.jpg  

嫵媚輕熟女BOB頭
這款BOB頭髮髮型在中部,稍微的向內包裹,髮尾卻是向外翻捲的,優美的S型感覺很是時尚很是獨特哦!這款髮型能修飾出瘦臉效果的同時,還能很好的表現出女人的嫵媚動人,還不錯吧!




73_110511151326_1.jpg  

洋娃娃短BOB頭
本就是短髮的這款BOB頭髮型,髮尾還向外翹起,感覺可愛韻味十足,很有西洋風的濃烈氣息哦!原本呆板的瀏海捲出了些許捲度,洋娃娃般可愛也就是這樣的吧!



73_110511151332_1.jpg  

淩亂短髮BOB頭
一款很好體現出淩亂美的BOB頭髮髮型,看似淩亂的頭髮,卻不經意間打造出蓬鬆的效果,將臉型稍微拉長的效果很不錯哦!兩邊的頭髮稍微向中間靠攏,很不錯的塑造瘦臉的效果,很時尚的髮型哦!



73_110511151337_1.jpg  

卡哇伊BOB頭
兩邊的髮梢稍微向中間聚集,很有型的髮型哦,很好的修飾出迷人小臉,很是可愛、卡哇伊的感覺吧!巧妙的瀏海設計,迷人的大眼睛顯得更加撩人哦!

來源:女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