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很多女生的髮型不適合自己的臉型,很多原因就是沒有正確分析自己的臉型和五官比例,現在小編為你搜集最全面的臉型分析,幫你瞭解自己的臉型並選擇適合的髮型,成為上鏡小臉!髮型與臉型搭配好真的很重要,一個小小的改變馬上會讓你與眾不同,現在就開始和小編一起分析臉型:

NO.1 長臉形

 


臉型分析:
前額髮際線較高,下巴較大且尖,臉龐較長。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瀏海最好做一排,儘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學生髮型。圖片中MM的瀏海有效修飾了臉的比例,短髮將視覺停留在脖子附近,展現MM活潑一面,適合的MM現在就可以嘗試一下。
關鍵字:長臉形+齊瀏海俏短髮
搭配指數:98%

 


步驟教學:
step1.先將頭髮弄蓬鬆,帶個可愛珠飾髮箍,將瀏海整理好,自然而且蓬鬆。
step2.把後面的頭髮收進去,先將頭髮往裡捲,調整到合適的位置後用U型夾固定。
step3.最後做調整,將瀏海兩邊的頭髮撥鬆一點,加強寬度,這樣臉就顯的更小,MM就可以盡情的去拍照了。




NO.2 橢圓型臉

 


臉型分析:
形似鵝蛋,故又稱鵝蛋臉,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這種臉型最讓MM嫉妒了,像明星中的劉亦菲、李嘉欣等。圖片中將頭髮稍微盤在一側,形成不對稱,使整造型更加生動有趣。
關鍵字:橢圓型臉 +斜邊盤髮
搭配指數:100%


 


步驟教學:
step1.首先將頭髮弄的蓬鬆,可用造型品輔助完成,然後將後面的髮量分成左右兩撮,右邊多一點step2.將右邊這撮扭成一圈,用U型圈固定,根據自己喜好調整,不要把所有頭髮都捲進去,留一些頭髮自然的放下,最後再將這些收進去,這樣髮型顯的很自然。
step3.左邊的那撮可以向中間扭成圈,調整好位置就用U型夾固定好。最後將散落的頭髮都自然的收好,調整外造型,然後在兩撮髮間別上一個優雅的髮夾。




NO.3 方臉型

 


臉型分析:
較闊的前額與方形的腮部.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當然如果MM喜歡短髮也可以,那就增加髮型的柔和感,比如增加捲度。圖片中的長捲髮增加了柔和感,而且斜邊紮髮也使MM看起來更加活潑。
關鍵字:方臉型+ 捲髮斜紮
搭配指數:90%


 


步驟教學:
step1.先將頭髮撥鬆,把後面的頭髮都扭成一撮,左邊留一小撮。
step2.將一小撮當橡皮筋綁住後面一撮,用U型夾固定好。
step3.根據自己的喜歡將頭髮捲起來,固定在一側,別上蝴蝶結。兩邊最好都有一些髮絲,最後做調整,將多餘的髮量收進去,髮絲更加自然點。




NO.4 倒三角形臉

 


髮型分析:
上寬下窄,象個“心”形,又稱心形臉。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瀏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像照片這樣有些MM就喜歡短髮,那短髮如何修飾自己的倒三角臉型,一些該注意的地方還是要重點注意,例如額頭及下巴,自然的偏瀏海修飾額頭。
關鍵字:倒三角形臉+俏皮短捲髮
搭配指數:92 %


 


步驟教學:
step1.將短髮弄蓬鬆,層次分明,將過長的短髮收進去,用U型夾固定。調整頭型,使頭型更加完美。
step2.處理好瀏海,將髮箍帶進去,儘量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髮箍,搭配自己髮色、服裝。
step3.再進行調整,把瀏海和附件的頭髮撥鬆,使髮箍佩戴看上去自然和諧。這樣誇張點的頭飾跟髮型搭配好,可以使臉顯的更小,自然就不怕上鏡。




NO.5 圓臉形

 


臉型分析:
頰部比較豐滿,額部及下巴夠圓.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這種臉型的MM最怕上鏡了,因為鏡頭前臉會顯的更圓,那就來認真學習一下這個簡單DIY。
關鍵字:圓臉形+斜邊紮髮
搭配指數:95 %


 


步驟教學:
step1.將頭髮理順,偏瀏海能很好的修飾臉型,把頭髮撥到一側。
step2.用深色夾子固定,將頭髮用深色小皮筋綁住,在做造型調整,將一些頭髮撥鬆,使頭型更圓。
step3.最後調整,將瀏海梳順,髮尾向前形成弧度。這個乖巧可愛的髮型就完成了。




來源: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