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換季,是駐守家中的宅女們最頭疼的事情了!髮型很容易跟不上潮流的變化,複雜點的髮型又懶得打理。今天來介紹4款早春換季的髮型,漂亮易打理,最適合宅女了!


蓬蓬瀏海x歪歪髮髻
喜歡乾淨清爽的宅女們看過來!這款將所有頭髮都在一側耳後挽成團子髮髻的髮型很適合你哦!如果對自己的臉型夠自信,不妨將瀏海部分向上收起,尾部順時針扭半圈後用髮夾固定在頭頂,做出蓬蓬的瀏海,露出額頭很神氣呢!
美麗升級:嘗試稍稍偏紅的咖啡色染髮,能讓皮膚更顯白皙 ,幫助平時不喜歡化妝的宅女們提亮膚色,可謂一勞永逸哦!




栗色染髮x斜瀏海梨花頭
平時缺乏運動和陽光,讓宅女們臉色容易暗沉無光或是病態白皙,偏紅的栗子色染髮能幫助你調和膚色,讓肌膚白裡透紅。基礎髮型可以選擇幾乎適合所有臉型的厚重斜瀏海中長梨花頭!
美麗升級:帶有珍珠、蝴蝶結元素的精緻淑女感的小髮飾,能讓質樸髮型女人味升級。




歪歪麻花辮x慵懶長瀏海
悠閒的宅女氣質也能散發嫵媚的女人味兒哦。低紮的歪歪麻花辮,配上鬆散的長瀏海側髮,帶來閒適隨性的慵懶風情。髮型關鍵在於:辮子的根部不能太接近頭皮,麻花辮子不要編的太緊,否則會讓髮型死板僵硬。
美麗升級:配合巧克力色系的染髮或淺色挑染,能讓辮子更顯層次感和零散感。




低紮馬尾x甜橙染髮
對於不喜歡出門的宅女們來說,平時淩亂不好收拾的長髮成為“雞肋”,特別是直長髮,一個不小心就顯淩亂和土氣了。利用低紮的歪馬尾,既能讓淩亂拖沓的長髮乖乖聽話,又不乏悠閒慵懶氣質,反而很有文藝氣息哦!
美麗升級:皮膚白皙的MM可以在春季大膽嘗試具有“亮膚粉底”功效的甜橙色系染髮,更顯容光煥發。

來源:http://www.ellechina.com/beauty/hair/zhainvfaxing-2011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