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五月,即將贏來今年招聘的一個高峰,此時此刻已焦頭爛額的畢業生們一邊忙著步入社會,一邊還要費心畢業答辯。這時的你更需要以飽滿的精神示人,擁有這絕不NG的噱頭髮型,一定能給你的考官留下好印象哦。 

微捲及肩髮型
好感印象:★★★★☆
充分借鑒日劇中的職場髮型,能幫你的印象大打提升,髮尾微捲的蓬鬆質感,營造出不失時尚水準的成熟系氣質。




中分及肩髮型
好感印象:★★★★☆
相對於瀏海造型,中分髮型能呈現出女性幹練颯爽的身姿,還能營造出上品的性感氣質,將髮尾的捲度打散做出微蓬鬆狀,可以讓不造作氣息很好地流露。




平瀏海捲髮
好感印象:★★★☆☆
對於剛步入社會的女孩來說,過於成熟的造型容易缺乏謙虛精神,所以依然保持平瀏海的女生需要利用髮尾大捲弧度來打造出可以信任的微熟氣質。




活力長捲髮
好感印象:★★★☆☆
一般對於有瀏海的長捲髮,比較推崇的就是斜分式瀏海,為了不讓長髮過於累贅,可以保留長度不變的情況下呈現出豐富的捲髮層次。




優雅微捲髮型
好感印象:★★★★★
雖然現在的都市女性變得更加強勢與幹練,但是女性柔美的獨特魅力不能丟,無論是親切感還是成熟度都能表現十分出眾的大氣微捲髮型,自然不造作的清新姿態就是你面試髮型最好推薦。

來源:http://www.ellechina.com/beauty/hair/mianshifaxing-2011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