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即將過去,還沒有換新髮型的你,快來抓住春末初夏的時機,好好讓自己夢幻浪漫一次!適合不同髮型的夢幻升級方案,讓你輕鬆化身夢幻美女,通勤、約會、度假都能與眾不同


夢幻出遊系:藤編闊簷帽x輕柔亞麻色長捲髮
“夢幻”指數:★★★★☆
本色藤編闊簷帽搭配長髮,是春末初夏外出郊遊時回頭率最高的淑女髮型。淺亞麻色的染髮很適合皮膚本身就很 白皙 的少女。想要營造夢幻而清新自然的造型,長髮不需要太過捲曲和精緻,髮尾部分自然微捲和具有空氣感的蓬鬆造型是關鍵。
服飾搭配:田園風格的小碎花純棉娃娃衫搭配飄逸復古的淺色百褶裙。




夢幻出遊系:蝴蝶結緞帶藤編帽x日系芭比蛋捲頭
“夢幻”指數:★★★★
打造俏麗芭比小公主風格的春遊髮型,髮型可以增加更多捲曲的元素,來增加活潑可愛的蘿莉氣質。斜瀏海或齊瀏海的中長蛋捲頭是不錯的選擇,棕色或巧克力色染髮與原色藤編帽都很搭哦!
服飾搭配:小大人樣的燈籠裙或是與帽子緞帶風格花色一致的印花裙。




夢幻短髮系:齊瀏海紋理捲短髮x雪紡花朵髮箍
“夢幻”指數:★★★☆
齊肩的蘑菇短髮做出捲曲後也能營造夢幻氣氛哦!將頭髮分成6-8分,用大尺寸的捲髮棒將髮束從三分之二的髮尾位置開始,分別逆時針和順時針交錯捲曲,做出富有紋理感的捲髮束。注意,最靠近臉頰的兩側髮束髮尾捲方向應該朝內捲才有助於勾勒小臉哦!
服飾搭配:與花朵髮箍同色系風格的雪紡裙讓造型最和諧。




夢幻短髮系:齊瀏海巧克力色蓬鬆短髮x亮鑽裝飾髮箍
“夢幻”指數:★★★
臉型較圓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齊瀏海蓬鬆短髮來修飾臉型哦——具有蓬鬆感的短髮能從視覺上增加頭髮體積感並遮蓋臉部兩側的部分,讓圓臉在對比下變得小一圈。巧克力色或栗子紅色的染髮能讓皮膚白裡透紅!
服飾搭配:中性淺灰色綢緞裙和黑白系的亮鑽髮飾,都能最大程度上凸顯髮色。




夢幻蝴蝶結系:雪紡蝴蝶結髮飾x高紮淑女捲馬尾
“夢幻”指數:★★★★★
中長捲髮的女生想要在初夏顯得更加清爽年輕,不妨將捲髮在腦後高高紮起,用綢緞或雪紡蝴蝶結髮飾點綴,增加髮型的浪漫萌動感。紮馬尾的時候記得在兩耳側各留出少量髮絲,內彎的耳髮能大大增加蘿莉氣質哦!
服飾搭配:淺粉色、淺藕色、淺黃色、薄荷綠色等與蝴蝶結同色系的淡雅素色小印花的連衣裙。




夢幻蝴蝶結系:減齡蝴蝶結髮飾x速食麵小捲長髮
“夢幻”指數:★★★☆
齊排的速食麵小捲長髮通常都是嫵媚的女人專利,想要在此基礎上增加春天的浪漫夢幻感,不妨選擇較淺的染髮色,同時搭配蝴蝶結髮飾來減齡——自然可愛的布藝款式要比精緻奢華的亮鑽款式更適合哦。
服飾搭配:帶有荷葉邊或花朵捲邊裝飾的裸色雪紡衫。




夢幻OL系:韓系厚重斜瀏海x螺旋捲髮尾中長髮
“夢幻”指數:★★★☆
對於職業女性來說,想要在知性的造型上增加一些女人的夢幻浪漫氣息,不妨先在瀏海上下功夫——將幹練死板的中分瀏海改為減齡的韓系厚重斜瀏海,耳朵兩側的頭髮向後收起,露出兩頰皮膚更顯清爽。髮尾部分增加螺旋捲元素提升女人柔情。
服飾搭配:立體剪裁的連衣裙在女人味的基礎上不乏職業感。




夢幻OL系:螺旋捲歪髮髻 x模擬花朵髮飾
“夢幻”指數:★★★★☆
將新年髮型運用到職場造型中來,利用歪髮髻的裝飾和精緻無比的螺旋捲髮束來為OL造型增加更多名媛氣質,讓你在辦公室人氣大大提升!垂直螺旋耳髮絲和模擬的花朵髮飾都是提升夢幻名媛感不可或缺的裝飾細節哦!
服飾搭配:荷葉邊或褶皺裝飾的藕色套裝,褶皺聳肩泡泡袖款式很有時尚感。




夢幻辮子系:悠閒鬆散麻花辮x斜紋亞麻帽子
“夢幻”指數:★★★★☆
初夏外出玩耍,頭髮太長或太多難免顯得拖沓繁瑣,不妨將捲髮編成麻花辮子,輕鬆實現清爽簡潔!蓬鬆的麻花辮搭配文藝斜紋亞麻帽子和度假風情的墨鏡、耳環,帶有藝術感的度假夢幻氣質立刻得以提升。
服飾搭配:一襲民族印花吊帶長裙,外配當季百搭的高腰針織開襟衫




夢幻辮子系: 斜瀏海中長捲髮x日系麻花辮子裝飾
“夢幻”指數:★★★★
在普通基本款的中長捲髮基礎上增加一點小小裝飾也能讓你立刻化身夢幻日系小美女哦。從瀏海與頂髮交接的位置左右各取一小束頭髮,分別編成麻花辮子,用與頭髮同色的小髮夾沿著臉部輪廓固定在耳側,平庸的大眾化中長捲髮立刻與眾不同了!
服飾搭配:民族印花裝飾的針織裙和適度保暖的小馬甲。

來源:http://lady.qq.com/a/20110505/0000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